我真的是太無聊了吧!!清算我的傑尼斯總資產
不過真的很好玩啊!!
誰叫我昨天跟すみか聊的很開心



從扇子開始吧....
聽說我第一個扇子是  TOKIO的
2000年和02年的我都有喔!!
LEADER的有四把扇子(分別是兩次台控+99年東京巨蛋控+02年日控的扇子)
達也哥的有三把
其他人的各兩把
02年台控的團扇一把

再來  是V6的
想我第一個認識的J家團體  應該是V6吧
有01年V6台控TC三人的扇子
CC台控的團扇一把

還有去年的戰利品
嵐台控的AIBA扇
*結果發現我比較喜歡SHO....(被打)*
去NEWS冬控的小山西給扇
去SHOP店還買了07跨08年的小山跨年扇

是說要這麼多把扇子要做什麼呢?
這是個好問題....

中秋烤肉又不能用....
平常熱也不想再看到他們
*因為捨不得叫他們出來幫自己搧風*
那扇子真是個佔位置的物品啊!!

再來說場刊部分吧!!
我有的場刊真的好奇妙喔!!

當然  TOKIO的台控場刊
兩本都有呢!!
TOKIO日本的5AHEAD場刊  剛剛看竟然有兩本*為什麼有兩本?!不懂....*
最驚訝的  應該是我竟然有KK第二次來台開控的場刊
為什麼呢?!奇怪....為什麼呢?!
去年NEWS的鑽石控場刊

還有就是舞台劇場刊了
01年  PALYZONE場刊
那年題目是:創世紀
是TOKIO的松岡昌宏、V6的井之原快彥、嵐的大野至三人一起演KARE這個角色
因為那時候狂愛MABO  所以就買了這本場刊
小山的LOSE:TIME:LIFE場刊、戴婚戒的CALL場刊
*再來應該是西給的滾床單場刊?!*

下一個要統計什麼呢?!

*待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