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W先生一起吃飯
他說到了一些事情真的讓我可以跟我的小孩好好警惕的事情....
真的很重要啊!!


我們社團最有名(?)的就是管樂營跟巡迴
不過  我在2001年的8月底才回去參加巡迴

其實自己在五專時代就去過成大管弦了
那是一個很妙的經驗
學長來一年級我們班  說要找班長
遇到我  我就說  我就是班長
學長就問可不可以找一些弦樂的人一起去他們社團
然後我就開始了兩年半很囂張的星期三晚歸的日子
(誰知道這就是八年老妖怪養成遊戲的開始....)

那時其實我們學校有些學姐已經有去協助過了
所以他們就跟我說  我們不是壞人請放心(人家並沒有這樣說!!)
之前有學姐去幫忙過  也一起去巡迴過
我那時候  對於可以跟著這群大哥哥大姊姊們一起做一些事情的心情十分的強烈

跟這群學長姐的感情越變越好
也一起度過了我五專時代的第一個生日
每一次的練習  每一次的交談
卡門組曲、一起去假管
那都是很難忘的記憶

不過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
(譬如說:喜歡上樂團首席  到後來打死都不互動、
喜歡上W先生的學長*可是那時還沒認識W先生  他可還是小大一....*
然後那位學長到後來跟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
讓我一次一次的想要跟這個學校的人切斷切斷切斷

可是啊!!
五專時代參加的長青團契大專中心在長榮路上(也在成大旁邊)
很久之前黃國倫在台南辦詩歌佈道會  也是在成功廳辦(聽說在成大管弦社辦樓下)
五專四年級的時候  參加救國團假期服務員的訓練
台南市的救國團  就在大學路上啊!!(又在光復校區對面)

說要斷斷斷
斷去哪啊?!(笑)

我是在五專三年級的時候離開了成大管弦
我前腳走  W先生他們後腳就進了這間學校  這個社團
開始了管樂營的忙碌  巡迴的充實

我則什麼都沒有參與到....(苦笑)

那天吃飯的時候  跟W先生說到這些心酸(?)
他也很驚訝的說  妳怎麼就這樣走掉了?
最好玩的時候妳都沒有參與到

其實雖然嘴裡說要離開這個社團
但是實際上也沒走成吧
如果有時間  還是會去社辦逛逛
如果參加活動在成功廳
雖然進不去社辦  但是還是會到那逛逛
看到還是一樣亂  就有莫名的安心感(?!)

在接受救國團服務員訓練的時候
有很多的晚上都是在救國團的辦公室度過的
都會聽到從社辦傳來的小號練習聲音
有時聽著  就覺得很想再次回去那個地方

最後最後  竟然是我的五專同班同學ANYA找我回去的
其實還頗驚訝的
因為感覺她應該會好好的做自己的事情
不會去玩社團的感覺

然後  在台南度過的最後兩年
還不是住到了東豐路上
(這也是在大學路周邊啊!!又不是念成大!!住的離成大這麼近幹麻?*笑*)

現在  要說跟我比較要好的學生同伴
我大概也只能提出成大的這群朋友吧
明明就沒有拿過成大發的畢業證書
但是  覺得在成大  度過了自己的青春時代吧....
(果真是老人家才有這樣的發言....)

然後  自己覺得真的跟這個學校真的有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感
仔細想想
以前五專一開學前  先去找中提老師上課的時候
老師家就住在大學路上
所以  自己跟成大  大學路  可以說是太有緣了嗎?(笑)

所以  女兒啊!!如果以後選擇外地唸書的時候
妳踏上的第一條街道
可能就會跟妳十分的有緣喔!!

(這是什麼鬼結論啊?!)

感謝W先生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P2240350.JPG

也感謝上天讓我遇到這兩位好朋友
W先生、OLIVERさん

P1270342.JPG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W先生看不懂的話  就請努力學習日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