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有感而發了啊....(笑)



前些日子  終於跟W先生聯絡了
我們說著一年間沒有聯絡的日子的近況
那種感覺  就像是之前我總是愛甜膩的跟他說著話
在長達半小時的對話中
突然  我又有一個自己跳脫出來
〝咦?怎麼對話的方式口吻都一樣?
該不會還是喜歡他吧?〞
不過那個自己也很快的看清了真實的狀況

即使對話口吻都相同
但是  最重要的是那種想要糾纏著愛與不愛的心情已經不同了

*********************************************

剛去看了左的文
看到裡面有一段話

生日是大家一起幫你過的,
所以會覺得生日是屬於自己和與自己有關連的每個人的,
可是紀念日,是只屬於那一天相遇的那兩個人的日子歐!


我記得那通電話裡  有說到我們到底認識了多少年
好像是在2001年的冬天認識的吧
明年都要2010年了呢!!
曾經很認真的記得和他的每件事情
所以  怎麼都沒有忘記這個日子

不過  其實自己對記得這件事情是很害羞的
因為這樣感覺好像是自己太在意彼此之間的這段關係(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可是  我應該也是覺得還好有遇到他吧!!(笑)
那樣心有靈犀的默契  可是從小到大都沒有的呢!!

*********************************************

「小亮是很重要的朋友,是很重要的人。」

故事裡的MASSU這樣說著

我想起了  自己在給他的畢業禮物裡  有寫著
如果哪天找到幸福的時候  要記得告訴我

在畢業之後  交過一個男朋友
我還真的很慎重的跟W說  我要把他(男友)介紹給你
彷彿是在跟爸爸說  我要介紹我以後要嫁的人給你認識
那時  是真心的在喜歡著這個在交往的男生
可是  沒想到  彼此身處的距離還有他的過去  再再提醒自己和他的不可能
受了傷之後  第一個想找的也是W

在沒有聯絡的這一年間
其實也有很多的時候  我是會想打電話給W的
可是  因為自己的面子(?)逞強(?)所以就不想打
覺得  他有他的生活  我也有我的生活
如果可以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畢竟  自己之前真的很依賴他
現在有沒有堅強一點呢?我也不知道

看到亮醬和MASSU  在尷尬的告白拒絕之後  還能夠平靜的繼續往來
我覺得真的太厲害了
因為我就是會在當中不斷的跌倒受傷
如果他再給我多一絲絲的關心
我就會開始想  有可能嗎?  然後讓自己困擾不已
然後進入七八年的無限輪迴....
雖然我們的沒有聯絡  其實是因為彼此都太忙了  所以失去聯絡
可是  自己就會去想  嗯!!這樣也好!!
自己不要在對他有任何的感情上的期望之後  再來聯絡的話
這樣對自己也比較好

雖然不會常聯絡  雖然不會常見面
但是  我確定他真的是我這輩子很特別很特別的朋友!!
(不敢說是不是最重要的人  因為怕以後老公會生氣!!*是有那個人了嗎?*)

果真還是個很虛的感想....(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