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日文檢定的日子呢!!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過關啊!!


為什麼說非常HIGH呢?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可以沒睡就去考試
可能自己前一晚太高興的看了鑽石控的DVD片段部份
結果一直REPLAY
然後就耽誤了睡覺時間

不過 我也沒有在看書
因為我知道看書一定就睡著
睡著可能就會睡過頭
所以我就非常認真的看網路上的文章

一直看到五點半 換好衣服 然後下樓用DVDPLAYER看ARASHI的PV集檔

忘記是誰說 如果有人一大早就聽A˙RA˙SHI這首歌
絕對會覺得他太HIGH
我一大早看著ARASHI的A˙RA˙SHI
手跟著他們做〝YOU ARE MY SOUL SOUL〞
我就知道 嗯 我今天會非常有精神的!!(是這樣嗎?)
(還好家裡沒大人 不然一定會被罵死....)

七點十分 終於要出門了
從民權西路的家出發
坐公車到中山國中站再轉捷運
沒想到 八點十分 我就已經在政大門口了

非常亢奮的自己 很害怕等等碰到聽解又開始放空寫錯
不過 既然一個晚上沒睡 可能會發生的事情(睡著寫不完試題)就不可以讓它發生!

多年前考過四級的我
其實還是不太習慣考場的氣氛....
不過大家真的都好認真的!!
(如果有過 我下次一定會超級認真的準備!!)

突然想要禱告 但是卻不是對上帝
心裡默唸了
〝YAMAP拜託讓我過....KOYA....SHIGE....SHIGE....SHIGE....
MASSU....TEGO....RYO醬....SHIGE....SHIGE....〞
(SHIGE的名字一直跳針....SHIGE:你叫我我也不能去幫你考啊!!)

因為寫考古題寫的很挫折的我
整個不想寫的原因是 越寫越難 得分越來越低
所以到後來就決定要來猜一猜
不過對於是不是濁音非常困擾的我
還好 沒有太多困惑的題目讓我猶豫
考文字語彙這節課就輕鬆的過去了

馬上到了可能會放空的聽解
其實還OK欸....只要有圖可以選的話
我就還會去找答案
不過第二大題的無圖示選項的聽解
我就放空很多題
不過還是每題都有意思意思填上一個答案啦!!(這麼隨性?)

第三堂文法讀解
因為考70分鐘
我想說 嗯?好長喔!!那我應該會寫完就趴下來睡吧
沒想到 錯!!是寫一大題大概就花了五分鐘
因為每寫完兩題 要寫第三題的時候 就開始想睡
睡個五秒之後 就會醒過來找答案
好不容易把題目寫完 時間也過了半小時
實在很想睡 就先不檢查的趴下來睡了五分鐘
又醒過來 從中間的題目開始檢查
(還差點擦錯題 整個太想睡了我....><)

等到自己完全檢查(?)完答案
也剩下三分鐘就要交卷了....

這次考日檢真的也太HIGH....

回家的時候 突然想到之前GIN家住在公車木柵站附近
而那裡有親愛的1073可以直接坐回家
雖然花了我40分鍾等車 坐了1個半小時才回到家
不過在車上有補到眠
也還不錯啦!!
而且還發現 1073有經過埔墘家樂福欸....

すみか問我說 那會過嗎?
呵....問上帝囉....今天的考題我沒有一題記得的....(默)
就等成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