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西裝控
我是西裝控
我是西裝領帶控!!

中午從中正紀念堂回來,
慢慢走進捷運站,
也在慢慢的欣賞
一旁的活動海報與掛畫。

沒想到,才剛要走進票口,
突然不知哪裡湧來一群黑軍團,
一群穿著西裝打領帶拿著公事包的上班族。
(哇!!好帥!
!我是西裝控啊!!)

如果這是在日本街頭的話,我覺得這是正常的,
因為在上下
班時間,日本街頭都只有黑與灰兩色系,
(男生黑西裝、女
生灰大衣)

但是這是在台灣欸.....突然湧進了一群黑
色西裝軍團,
散佈在中正紀念堂捷運站的月台裡....還
是覺得很不習慣。

仔細觀察了一下,好像是某個房仲業者開的社員大會吧,
矮胖瘦的男人,穿著西裝....,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盛況(?)了!!(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