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亮ちゃん去年在控上的大家幫他慶祝生日
唱串通版的HAPPY BIRTHDAY
沒想到一年又這樣過了啊!!


亮ちゃん: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一年又過去了欸!!
你又從24歲畢業到25歲了欸!!(笑)

這一年間  我看了在NEWS中的你
又認識了在関八中的你

一個像是大爺的角色
一個是像一個備受疼愛的弟弟感覺的角色
真的很愛很愛這樣的你

雖然  我一直想問  你的眉頭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被打開呢?(笑)
我其實不覺得你的眼睛很深邃
可是  我倒是覺得  你有時也會有那種小狗的眼神....(笑)

上個月你上了老俱給太一訪問
雖然你的欲言又止  讓我感到難過
但是  我卻看到你其實很愛你的成員
不管是東邊的還是西邊的

在NEWS裡認真的想要整合大家
但是  這件事情又不是那麼簡單可以做得好
可是我喜歡有這份心的亮醬

在24時間TV裡  雖然身體不舒服  但是還是認真的把工作做完  回去卻病倒了的亮醬
在鑽石控DVD裡  大家一起討論演唱會流程內容  不斷提出意見的亮醬
在去年11月2號控上被大家驚喜祝福  感覺快要感動的哭出來的亮醬
不管是在流星之絆、雙頭犬、不要忘記NINI裡面  每個角色都演的很好的亮醬
即使是當年那個很小的時候  從天而降唱著LOVE ME TENDER的亮醬
在關八裡  很不會搞笑的亮醬
雖然在自己酷酷的PV當中演著酷酷的角色  但是卻在下鏡之後笑的很開心的亮醬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亮醬
我都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亮:比小山還喜歡嗎?
 NA:*慶醬今天喜歡這個詞先借亮醬用一下喔!*
   *很不怕死的睜著眼睛說瞎話的點點頭*當然比那個小眼睛還愛啊!!)
(慶醬馬上跑去躲起來哭....)

25歲了!!
也請你繼續加油努力
成為透明的色調  在NEWS和關八這兩個團體裡面散發出屬於自己最漂亮的色彩吧!!

最後兩分鐘了!!

亮ちゃん25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