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讓我知道  我要怎麼打這篇心得文了
基本上是抱怨文吧!!
還是切八段文?!(笑)


這次票真的賣的很糟糕
是說我真的很不滿公司把控先開在香港是怎樣?
現在飛飛是香港團體是嗎?
是要準備外放了嗎?
想到這個就為飛感到心酸又氣憤....

我覺得呢…花道狠短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都已經年紀大有點跑不動了吧…
而且如果跑來跑去…
原本就唱不好的歌  可能全部都要對嘴了吧…(默)

亞綸的表現很好
其實雖然他是傳說飛飛中最任性的一位
但是我覺得他的鋼琴和唱歌  真的做的不錯
看他跳舞我會有種感動的感覺…
因為畢竟之前韌帶斷掉過…

跳舞的問題....
轉一直在我旁邊說
我覺得  他們跳的  怎麼跟我的有氧舞蹈動作很像....

唉....你不能要求一群25歲以上才開始練習跳舞的人跳的很好吧…

尊的SOLO片段很棒!!
很有力道  而且把他的長處都發揮出來了
不過呢....
如果說飛飛到現在還是在賣吳尊一個人
是的!!現在還是唷!!(嘆)
(從這個片段看的出來....)

整場時間超長....
沒有MC時間喔!!
因為他們都唱完整首歌…
沒MC也好
這樣可以證明他們感情真的沒有很好
所以聊不起來嗎?(再次默)

我有在注意舞群老師們
MA…因為飛飛本身跳的實在就已經不是很好了
所以  舞群老師們算真的不錯了!!

謝謝各位老師的時候  每個老師的片段都比他們自己有特色說....
人家是職業的…要表達自己的特色…
MA....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不過我不得不說...飛飛他們四個  真不愧是冷場王!!
這真的要訓練的啦!!
不然都不說話是要怎麼讓人家看到你們的啊?!

然後  最後是我最氣的一點....

你們對放也太好了吧!!
收禮物也很認真咩你們....

我想這個是會成為我放棄去喜歡他們的原因

我不是那麼瘋狂的歌迷
我看演唱會就只是想看演唱會而已
不是去送機還是參加見面會

歌迷們  請不要任意走動好嗎?!
整個很火大
拿燈牌擋住就算了
我第一次被禮物擋住的!!(翻桌!!)
氣死我了!!

在不知道唱到什麼歌的時候
結果吳尊手上沒禮物
我聽見後面的女生推著旁邊的朋友說:
快!!他手上怎麼沒禮物?!
塞個禮物給尊  不可以讓他手上沒禮物啦!!加油!!

加你個大頭鬼啦!!
看演唱會這麼混亂的我也真的只有看過飛輪海....

我還真的很生氣的說!!

一直想打跟以前一樣的那樣瘋狂的文章
但是發現  不可能了

雖然我還是有一股深深的懷念的感覺
可是  不可能再喜歡了!!

我不能喜歡那種無視歌迷安危還繼續收禮物的歌手

我也不能理解唱片公司的那種〝說一套做一套〞的個性
如果可以把歌迷教好的話
這樣大家都可以盡興

可是如果這樣寵歌迷
說不能帶燈牌  我哪有沒被燈牌擋到啊?!

不能帶禮物  這個也是很瞎的事情
這是常理吧!!
應該不用說吧!!
但是卻影響到我們這些想要平靜看演唱會的人

看到第二天坐在那個我要分三期付完的位置被禮物擋住  看不到飛輪海
而且還要被我後面的汶萊國旗一直沒有禮貌的打到頭
我真的不知道  我喜歡他們理由會在哪裡?

如果他們這樣寵歌迷  那我們這些平靜的一群就只能沉默嗎?

我想我吵鬧是沒有用的….
所以我想我有一天我應該會默默的離開吧
                                                                               
畢竟J家的演唱會讓我看的時候  不會讓我覺得有生命危險的顧慮
也不會被什麼鬼的禮物和燈牌擋到
雖然我可能要花很多錢去日本看控
可是  至少他們的態度是好的
不管是藝人對歌迷的心態  還是歌迷自律的程度
都讓我很喜歡吧!!

而且  我也看到他們進了小巨蛋開唱
結果換來的卻是....對他們死心....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