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關八和NEWS每個人都去上這個節目之後
我真的開始期待什麼時候亮醬也去上
畢竟  跨兩團的人  J家也只有他一個啊!!


亮醬真的小時候和現在差很多欸....
以前真的是一個死小孩

我怎麼樣都不會覺得他長大會很帥
而且也不覺得會喜歡他會擔他
可是  誰知道  帶我進NEWS和関八的  就是他呢!!(還有山P啦!!)

不過以前對亮醬的印象就是  聲音很好聽的一個小孩

可是  真的就像那個YUI CHAN問的....
なんで、りょうはガラガラ声なの?
我也有相同的疑問呢!!(被揍)


一剛開始進J  J桑就請亮醬做些有趣的事情或畫畫
....
不過  亮醬  你說畫畫
....
MA....
我不覺得有勝算欸....(被揍
)

原來HINA在你眼裡  是個不太認真工作  總是跟在SUBARU後面的一個人啊
(J禁文為什麼沒人寫昴雛之類的....)--再次被揍

*後來仔細的聽了一下
亮醬是說〝あまりしっかりですよ〞
翻成〝沒那麼可靠〞會好一點吧....
*

MARU
先回家了  沒有跟著BIG WEST一起上節目  這件事  被拿出來說了
原來....我們丸山兄  有位自己說了一個謊的可能性啊....()
不過重點是大家現在都還在一起  這是最重要的啦!!
^^

再來就是回顧影像

有小時候那個話還講的不太清楚的小亮醬
Secret Agent活躍的亮醬
還有那個在てるてる家族裡的亮醬
(LOVE ME TENDER
那段  我在之前狂找檔案的時候有看過欸....)
不過太一也太壞了
....
〝再看一次好嗎?〞(眾放:好啊好啊!!再一次!再一次!)--應該會被宗佑揍死
....

之後就開始問到関八的組成

原來是因為ANOTHER的演出  然後聚集了除了大倉以外的七個人
之後在舞台劇演出之後在聖誕節有一個演唱會
把大倉一起叫來  然後一起開演唱會  就正式組成了関八

NEWS
的組成  果真是以山P為中心  然後去找其他的人來搭配
J
桑也要亮醬在NEWS以外  在関八加油
如果真的要有競爭心的話  真還不知道要把重心放在哪裡好

亮醬彈鋼琴很不錯喔!!
肩膀再放鬆一點會好一些
太緊張了  這樣以後會受傷的說....
(NARU
老師好溫柔喔!!跟噗上說的根本不一樣啦!!
)

當然  那個在関八V.S. NEWS比較的問題  一定會出現的


原來....NEWS是天使(因為是白色的形象)
(
可是我得說  他們應該不是每個都頭腦好吧....)--那位拿走他們學校的模範畢業生的成員就
....
可是為什麼說到他們都上大學就詭異的笑了一下呢?


說到関八  就是一群窮人聚在一起....()--MA....我覺得HINA應該很有錢....(被揍)

太一說的好  就像白色和樸實的顏色的比較

而亮醬就成為一個透明體
在這個團就是這個顏色  在那個團就那個顏色
可是卻很厲害的是  都可以突顯出自己
這是我覺得最厲害的吧....

接著就是我覺得有點奇妙情緒的地方了
....
太一問到  兩團在變換心情時很辛苦吧

原本在関八不說話的  NEWS因為沒人()說話  所以就努力說
*
可是出現了一個很愛說話的小山慶一郎之後*
覺得這樣很累  所以就想讓自己輕鬆點

(
所以常常在演唱會跟手越一樣放空嗎?)--亮醬並沒有放空喔....

太一之後問到〝有想過只待在NEWS嗎?〞

這個問題很妙
整個聽下來  感覺亮醬真的在関八的羈絆比較深
所以  我覺得亮醬心裡會不會想說:為什麼不問我想不想只待在関八?

太一:在煩惱之後  最後得到的答案是什麼呢?

太一桑....如果他說其中哪一團的話  那另一團的粉絲不就要放聲大哭了嗎?
這種該待在哪團的煩惱  怎麼都不能跟成員說吧
不管跟哪團的成員討論這等問題  應該都會想說  亮醬是不要跟我們一起努力了嗎?
這樣的煩惱  卻只能跟事務所裡的人討論....
該說你貼心還是....(很想摸摸亮醬的頭
....)

感覺  我大概能夠理解為什麼上次遇到的日本人會說:啊!!那個錦戶亮  就是關八裡的那個
....
因為看完整個老俱

我都覺得  亮醬是從関八這個家庭裡出生  去到NEWS這個團體
跟一群小孩一起活動著
所以  如果太一的問題是從NEWS為母體問出的
我感覺  亮醬都有種回答不出來的感覺

畢竟関八也一起做過不少節目
不管是做起來的或是做到倒的
錦戶亮都在裡面努力著
但是  NEWS卻沒有....
所以當我們一說起
NEWS....
可能就只說出山下智久就打住了
....
我覺得即便日本人認識小山慶一郎

也不會覺得他是NEWS的吧....
看到手越祐也  大概就會說:喔!!那個TEGOMASU的團員
....

是說之前有噗友說不知道會不會講小內的事情

當我看完24時間TV之後
我大概知道  不會講的喔!!
這也算是我一個覺得頗可惜的地方吧....
(
所以  小內如果還沒找到他的容身之所的話  是不可能上老俱的....*
*)

結論....NEWS果真是個很バラバラ的團體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