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籠覺果真很恐怖....
都會夢到一些奇怪的東西....




剛剛睡回籠覺 又做了怪夢

跟一群國中生到一個鄉下去過體驗生活
不過因為有點認床 在上面翻來覆去
旁邊睡著我爸和我媽
我爸因為我太會轉 所以生氣去別的地方睡

下一個場景在遊樂園
就看到自己在排隊
看到一個空中舞台(?) 幾個鹹蛋超人的角色在那裡跑來跑去
BGM是V6的CHANGE THE WORLD
(一定是大親友すみかちゃん 昨天不接的手機音樂讓我有了怨念....)
然後音樂到了要進副歌的時候 突然全部的鹹蛋超人都躲到了柱子後面
一陣奇妙的火花之後....覺得V6要出來了
(那V6呢?也沒有出來....退錢啦退錢啦!!)

不過再下一個場景 就出現了東山紀之桑+SMAP桑
SMAP在拍PV(?)東山桑為什麼來插一腳?我也不知道

妙的是 最後 慎吾恐龍(為什麼慎吾會變成恐龍?我也不是太清楚....)壓住了瘦弱(?)的拓哉
在音樂的最後 原本慎吾恐龍要對拓哉做什麼
以為拓哉會跟他來個大鬥爭之類的
沒想到 拓哉就輕聲的在慎吾恐龍的耳邊說:我都可以喔!!
(可以什麼啦?!)
慎吾恐龍就愣了一下....
誰知道一點都不瘦弱的拓哉突然就踢他OO 把他推開....


我可以罵髒話嗎?為什麼會有這種詭異的夢啊?!
而且又是這麼立體的夢....(慌)

我還是乖乖夢小八比較好我覺得....

而且昨天一整個還是在想著胃好一點的小山+強勢一點的內博貴
怎麼會跑出來S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