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因為今早看到山P有SOLO控的消息
下午又看到YU寫的那句  覺得NEWS的團體感真的太薄弱~><
真的有很多的感觸....(先說會有情緒發洩的字眼出現....)


最近下到ARASHI一月的時候上的那集老俱字幕檔
有很多事情現在才聽的清楚
看著ARASHI為了要讓彼此更好
做了很多的討論
有著好多好多不管做起來還是做到倒的節目
但是  五個人一起這樣過來了
現在  紅遍半邊天也不是隨手可得的

之前聽見慶醬演舞台劇
MA....因為他之前就演的不錯啊!!
所以  我也沒多想
SHIGE也接了舞台劇
哇!!那更要去好好看看!!

接著就聽說  他們擔任24TV的司會
這是歷屆J家以來的榮耀吧!!
基本上  這樣的節目  是可以增加彼此羈絆的機會

但是  我有從KOYASHIGE和KOYATEGO身上感覺到那樣的羈絆
其他人....MA....我知道是有成員愛  但是我看不到....

TEGOMASU開了SOLO控  KOYASHIGE去看了
TEGO又跟著KAME、BARU一起演夢男孩

MASSU在11月又有舞台劇

現在又說山P要開SOLO控....

我真的很想問喜老爺  你到底那時組成NEWS的原因是什麼?
只是要把山下智久推出去而已嗎?
雖然我不想這樣說
但是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亮為什麼在關八比較可愛放的開?
因為那些成員  跟他有過一段共同度過的過去
而且現在又一起做節目
是我我也跟關八這邊的人比較好比較熟

那反觀NEWS這裡
除了每年必開的演唱會  一年可能會有的一張專輯  不知道一年可以發幾張的單曲
好像互相就少了什麼接點

我不奢求NEWS可以有任何的團體節目
因為我也知道亮如果再跑的話  他不知道還有多少肉可以瘦下去
只是  難不成喜老爺  你把NEWS推出來  只是要賣個人的嗎?
其實有點難過....

當然  我覺得這個不能怪P
只是  我覺得P的這個消息對我而言
算是壓死駱駝的那根稻草罷了

我覺得  發DVD又如何?
他們團體感還是薄弱啊?
可以做些什麼事情  讓大家開始慢慢記得NEWS嗎?
不要再讓我跟日本朋友提到NEWS  大家就只能記得山下智久
這樣的感覺很心酸真的....

頭腦很昏
聽到P的SOLO控的消息
原本應該是要開心的
但是  到最後我竟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不要問我會不會衝P的SOLO控
答案是不會
因為  我排了14個小時半買到的V6票
說什麼都一定要去看!!

而且可以在出國也應該是明年暑假過後的事情了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