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九月生日潮(?)快弄得我整個部落格都是賀文
請原諒我這個感覺來衝文章數  沒有什麼愛的慶生文啊!!(土下座)



真的很喜歡YASU的笑臉
今年去看控的時候  看著YASU的笑臉真的大滿足啊
(是叫什麼SU的都會有這可愛的笑臉嗎?MASSU也是欸....)

我喜歡わたし鏡(上次入社文說過了!!)
我喜歡YASU扁扁的嗓音
我喜歡YASU和YOKO一起跳Kicyu(上次也講過了)
我喜歡YASU可以酷酷的感覺  又可以溫柔  又可以性感  又可以像小貓咪(?)的感覺--這是什麼?

雖然真的認識YASU很表面的感覺
可是  我也要努力的多多去認識YASU
要繼續加油喔!!
我會繼續為你加油的!!

MA....可以跟OKURA一起去吃飯
請多吃一點喔!!
(總覺得關八裡面就你、SUBARU會被風吹走  亮醬則是會被撞碎....)

ヤス 25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