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入社的陣容....真是浩大啊!!




我的天  12年....
都在同一個工作場合
真的很佩服的說....
(如果是NARU  都已經不知道換工作換到哪去了呢!!)

雖然真的也是近半年內才喜歡上你們的....

剛看完亮ちゃん的にぃに....
真的....可以的話  錦戶亮你盡量展現你的笑顏好嗎?
你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也希望你能夠繼續健康的工作
盡力是好  不過身體也要注意喔!!

たっちょん....
因為樁純同學的緣故  所以我掉進你的漩渦中....
(不過之後又很快堅強的爬了起來....)
希望你繼續的吃飽飽睡好好
繼續吃了就睡睡了又吃....(笑)
努力換手機吧你!!(不屑的口吻....)
請努力考上重機駕照(不過也請小心啊!!)
繼續當那個可愛的KURARA喔!!(笑)

ヤス....這週關八的週曆是ヤス你呢!!
你總是笑的很開心
做出來的歌曲也是很感動人
很喜歡ヤス做的わたし鏡
每次聽  雖然不是那麼懂歌詞
可是卻有一種被感動到的感覺
跟YOKO一起跳著Kicyu的ヤス  真的好可愛
我想我真的愛上了ヤス的笑容了!!
(我想問....那個6/1出生的小姪子可愛嗎?*笑*)

丸ちゃん啊!!
雖然你一直都被當成M的角色
一直被欺負
但是這半年內我找了之前的檔
我喜歡那個帶著溫柔對待小朋友的幼稚園マル先生
喜歡那個回到昭和時期一直去探索的丸ちゃん
我喜歡唱著ワンシャン.ロンビン的丸山隆平
請繼續帶著努力不懈的HINA醬健身吧!!

亮ちゃん、丸ちゃん、ヤス、たっちょん入社12週年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