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找到檔的話
(希望)會繼續打上其他人的部份
山P....你的那部份請出現全檔啦!!不要只有修二與彰而已啦!!


˙看到小山愛說話 手語也比的很快....就覺得 如果是我  我就會少講一點....
   因為手語好難....(默)

˙小山慶同學 你不要以為你埋沒在一群小孩中間我們就看不到你....

24TV2.JPG 

˙因為手影表演不可以出現頭 所以就要歪著頭....

˙小山同學....小心點啊!!不要等等劈腿了....

˙小山也因此而學了不少手語呢!!

˙可以跟他們對話了說!!

˙不過看到這裡我覺得也有點可憐
   因為不會說話似乎有遺傳的因素在
   像葉摘、琴美兩姐妹 都是聽不見的....
   和樹君他們一家都是聽障....
 
˙但是仔細想想其實如果他們平常日常沒問題
   其實就沒有可憐的這樣的情緒產生的需要了
   如果再有的話 就是自己的自我膨脹了

˙這次的主題是:動物の親子 以動物親子的關係來表達

˙慶醬選了可苦可樂的蕾....(就是現在部落格的音樂)

˙用這首歌來表達對母親的感謝

˙當慶醬用手語比出這首歌詞的時候 我已經哭了啦....

˙以下是手影SHOW劇情(亂加OS)噗

˙開始是企鵝媽媽帶著一群小企鵝在散步
   大家都走了之後 最後面的那隻企鵝寶寶沒跟上 迷路了
   他遇見了象媽媽和象寶寶

   企鵝寶寶:象寶寶,你有看見我媽媽嗎?
   象寶寶:沒有欸....
   
   企鵝媽媽:小寶(爆!哪來的啊?!)
   企鵝寶寶:媽咪!!
   企鵝媽媽:你又亂跑了喔!!(擔心狀)
   謝謝象媽媽你們喔!!再見再見!!

   (出現了兔子一家人)
   兔子媽媽:親愛的!!你們要這樣跳喔!!練習一下!!
   (小兔子們練習跳了兩下!!)
   兔子媽媽:做的很棒喔!!

   草叢中  豬寶寶和豬媽媽終於相遇了
   豬寶寶:媽!我回來了!!
 
   (在小豬親子相遇的時候 有一顆愛心飛出來了!!)

   (夜幕低垂  有兩隻小鳥在學習著飛翔)
   初學飛的小鳥:媽!我做不到啦!!(試著飛了一下!!)飛不起來啦!!(哭)
   鳥媽媽:你飛的起來的!!我們一起飛吧!!(鳥兒全部飛了起來)

   松鼠媽媽和寶寶也親親愛愛的在一起依偎著

   天鵝媽媽和小孩 媽媽抓到了蟲 給小孩吃
   接著大家就一起回家了

   在有著一片彩虹的天空裡 大家都一起出來看這片美麗的天空....(完)


˙看著這樣的劇情我覺得很難不大哭的吧....

˙主持人問慶醬感想
   慶醬:大家真的很努力!!(哽咽 摸胸口平靜心情)
            (轉向孩子們比手語)--應該是說這整段慶醬在講話都比了手語
            大家真的很努力!!我真的很開心(又哽咽)
            大家辛苦了!!

˙主持人就問今井繪理子的感想(因為她有一個聽障的孩子)

˙繪理子:大家真的很努力!!我看到你們和其他的孩子們的故事 真的得到了很多夢想 謝謝你們!!

˙慶醬聽到又在忍淚了....(心疼)

˙慶醬:今天其實孩子們也有給爸媽的MESSAGE 代表是葉摘ちゃん

˙葉摘ちゃん:爸爸媽媽:我們的表演怎麼樣呢?
                    一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很困難
                    但是我們一起齊心協力的來作
                    就想要把感謝的心意給表現出來
                    真的多虧了小山君和許多支持我們的人的福
                    然後 爸爸媽媽一直在我們身旁守護著我們
                    我們會更努力的!!

˙(慶醬低頭哭了)

˙葉摘ちゃん:真的很感謝你們!!

˙主持又問了芳江さん(葉摘ちゃん和琴美ちゃん的媽媽)的感想

˙芳江さん:今天的禮物真的是太棒了!真的很謝謝你們!!

˙主持人又問慶醬的感想

˙慶醬:真的很棒!!從這些孩子身上得到很多元氣(後面那句就不會翻了啦!!)--爆哭去!!

˙還有 粉紅西給 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你在擦眼淚按鼻子啊!!(笑)


==

昨天看到這段的時候
原本不太哭的我(騙人!!)
哭了

可能是因為我對親情梗就很無法
然後又因為是慶醬的關係
所以就哭了....

剛剛在寫的時候
又哭的亂七八糟了啦!!(淚)

就是這樣!!(任性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