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  放颱風假呢!!
結果  誰知道我只不過是早起起來看流星之絆  接著去睡回籠覺
就夢到了亮醬欸!!

是說我大概夢到我跟我家人到一個大廣場
有一個演唱會場地
MA....我就聽見裡面的尖叫聲
突然想起  喔!!今天光一在這裡開控!!

(我怎麼會在光一開控的地方呢?
 要的話也應該要在NEWS或關八開控的地方出現啊!!
 還有哪一個場地隔音設施這麼不好
 尖叫聲還很大....傳到外面來....)

然後  就聽到裡面的主持人(怎麼會有這樣的聲音?)就說:今天TSUYOSHI SAN也來囉!!
我就想到  喔!!不用巨蛋連線  已經親自就來看他了呢!!
然後又聽到主持人說:今天錦戶亮SAN也來囉!!
我很驚訝!!不過也沒做什麼....

接著我們就去找個地方坐下來
誰知道那個是什麼鬼東西的雲霄飛車?!
就是一陣天旋地轉中  我突然就從室外轉進了室內
看到Jr.正在小小的舞臺上努力的跳著舞
然後  終於停止旋轉了
我走下來  就看到亮醬和光一坐在螢幕前看電視(果真是作夢啊!!)

這時  聽說某位官員來  要光一去打聲招呼
我的眼神突然跟光一對上  小小聲的跟他說這是某某官員先生
然後  官員先生那裡也有翻譯  他就很討厭的糾正了我的發音

不過  我當然重點不放在光一身上

我看了四下無人  旁邊應該沒有人會擋我
我就走過去找棉戶亮先生
跟他說我是NEWS 的FANS....

他看了我一下  似乎沒有聽見我說什麼
他就說  我比較在意的是............(?)

這時  因為我聽見了我的手機的NEWS NIPPON響起
棉戶亮先生....你到底在意什麼啦?!
我什麼都沒聽到啦!!

好....我知道了  不應該在睡前看棉戶亮先生啦!!(笑)

==

等等!!
這樣這篇分類也可以分在錦戶亮的分類裡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