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雙頭犬第一集的噗....昨天有點看到睡著....所以今天從我昨天有記憶的地方開始看....

先來撲個沒關係的....我要爬的檔終於全部爬完了....


˙好可愛的老師 感覺跟學生感情很好....

˙八乙女光的角色真的好壞喔!!><

˙亮醬的角色跟宗佑完全不一樣....小孩乖....姊姊秀喔....

˙我喜歡這個驗屍的千春醬....可愛的感覺....

˙突然看到那隻狗狗玩偶....不會那又是成為週邊商品之一了吧...

˙即使被人殺死也不會去殺人的人....
   哇!!那錦戶小亮的演技真的很好很好
   從一個女朋友離開他就要殺死對方的跟蹤狂 到人很好的老師.... 落差真大

˙千秋和理事官吃飯的餐廳夜景好漂亮啊....(重點放錯....)

˙看守所到底把龍崎關在哪啊?地窖?

˙這個囚犯好屌喔....還可以隨意把所長叫開.............

˙好可怕的龍崎....開始教唆碧井先生了....

˙人太好就會被騙啊!!碧井先生....

我跟小朋友上課的時候聊到雙頭犬的劇情(老師上課到底在上什麼呢?)
有一個小朋友就問我....老師那如果那個惡魔隻手摸了之後  神之手再摸會怎樣?
我說我不知道
不過應該會爆炸  因為被粉絲打死....怎麼可以TAKKI摸完又有亮醬摸他呢?
太讓人羨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