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我想好久喔....
從七年前一直想到現在
結果  我今天看到O給我的那句MSN  就嚇到了....


在國小六年級的時候
男生女生也能有純友誼
不過  如果多跟男生說一句話  多注意某一個男生一下
我自己就會歸類為〝 嗯!!我喜歡他!!〞

國中時期  那段時間因為一直當朋友的邱比特
所以  跟她的男朋友很要好
每天上完家教之後  就是要講電話
我想  我親愛的媽媽該不會認為我那時真的交了男朋友了吧?

可是  這段真的是純友誼
因為  我是為了要連接我同學和他之間的關係的啊....

五專....MA....L桑(好死不死  就是W桑的學長)
我也喜歡他喜歡了兩年
他每次拒絕後  我就不想跟他連絡
他說:我們不能做朋友嗎?
MA....那時我的心情是不可以的....
不過還是跟他勾勾纏了兩年
後來  L桑跟我最要好的學妹好友在一起....(嘆)

W桑嘛....
我從學生時代就喜歡他  已經很久的時間了 
我也一度懷疑自己有沒有可能跟他成為真正的好朋友就好的可能性

不過....後來我發現不可能
可是  我也沒有再跟他提過
就是單純的朋友見面

可是他又對我很溫柔體貼
我有很多次都想問他說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直到求婚大作戰播了第二次....我終於看了的時候

我開始在我的另外一個部落格上碎碎念
看到中段  我真的好想跟W說我真的喜歡你  我們可以交往嗎?
到最後  竟然有種想衝過去跟W說〝我不要去日本看控了!我們結婚吧!〞的衝動
但是  到最後  我還是沒有親口跟他說....

後來他某一天連到我的那個部落格
看到我的告白文串
就在MSN上的暱稱寫著說:把愛掛在嘴邊的人最討厭了!!

呵....那時我有被打一巴掌的感覺....
雖然  他也不見得是在說我
可是  我就敏感的以為他在回應我....

接著  就是半年的沒有聯絡
這半年間  我知道自己寂寞的時候  即使要靠朋友慰藉  也不可以再找他當擋箭牌
(所以現在NARU都會有一個月一次的〝想念慶醬〞的週期....)
我也習慣了  不會指望著W給我任何的安慰
即使我們也一起經歷過了很多的事情....

問我男生女生有沒有純友誼
我相信是有的
不過前提是兩方真的只把對方當朋友看


只是旁人可能都以為我跟他在交往
(還是O先生沒有進入狀況?)
還問我什麼時候要跟他結婚?

我現在只祈禱  我能參加到他的婚禮就好了....
(因為我很怕他怕尷尬  結果就不邀請我去他的婚禮
 我並不是那種會去亂他的人  而且他是我衷心想希望他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