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噗浪來寫文章....這真是一大體驗啊!!
反正如果要我寫心得文....我大概也是要再看一次才能寫吧....
不過七分鐘就5噗  這也太強....

˙明明檔案在家裡 硬要看線上....

˙那位拉小提琴的同學....一直搖來搖去可以拉出雙音 我真的只能說妳是神了!!

˙弦這樣斷掉....我只能說妳好衰喔....(摸頭)

˙如果那是我學生 我就會說 老師要暈車了....不要再搖了!!(生氣狀)

 
˙MA....我只能說....克萊斯勒的愛之喜又不是只有談戀愛的人可以拉....
   那這樣不談戀愛的人都不能拉啊?!怎麼可能?只能算妳衰啦妹妹....

˙
不過是說女主角和她朋友真不愧是音樂系的學生(啥?) 沒有哼走音....

˙什麼?一年級組過樂團的同學結婚就要包禮金三萬日幣?!
   那........大家請不要隨隨便便嫁到日本....或者要請喜酒請回台灣請我 這樣比較不會虧....(什麼東西?)

 
  ˙誰說學音樂的女生不能跟運動員在一起?MA....可是如果是我的話....我也不喜歡運動員....(點頭)

  ˙還有....果真熱血的日劇就是要奔跑啊!!直輝幹的好!!
  ˙籃球的世界 勝負果真很真實啊!!(心疼)

 ˙九萬多台幣的薪水....很多欸....
    不過我知道 年薪越高 其實花的錢就越多....
    像我的工作也是....可能時薪比大家的高一些 可是我有一半都先分給計程車了....(哭)
    不過我的時數並不高啊....所以怎麼分還是不夠....><我也要到書店打工啦!!
˙白河同學....請不要再搖了....是有地震在晃還是怎樣啊?請不要跟我弟一樣啦....拉琴就站好啊!!
   不過我弟說那是放感情進去的時候的搖動 可是白河同學怎麼看妳就是在撒嬌的搖動....

˙永井大一脫....MA....我怎麼覺得太瘦?可是腹肌可是分的很清楚欸....(重點放哪啊?)

˙討厭的製作人....即使他很帥....(?)
   怎麼在音樂上 也有很REAL的情節呢?

˙好傷人喔!!那個女朋友對直輝說的話....不過又有點真實....
   在教學理念V.S學生學習態度 我常常被我媽說〝不要得罪財神爺啊!!〞
   問題是有必要賺錢賺的如此心酸嗎?感覺都沒有自尊了....

˙看到那個女朋友和新人KISS 果真就是證實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道理....
   可是我愛好男人!!(騙人!!小山慶明明就是牛郎店出來的....)--被揍

˙MA.....零秒出手不錯看啦!!有稍稍燃起我的籃球魂....
   (不過因為我的籃球魂很微弱 所以應該只是看看山P在裡面打球就夠了啦....)
創作者介紹

☆星をめざして--NARUMI的小窩☆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