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只能說....MASSU我對不起你....
你今年生日剛好遇到我的低潮
所以....我只能請你來幫我演一個嫉妒的角色了....


看著在自己身旁熟睡的亮,MASSU心裡突然有種感動,
畢竟在跟亮交往之前,自己的目光是一直注視著手越的。


突然想起白天看到手越和小山那樣的甜蜜,
心裡還是有股酸澀的感覺....
眼睛突然有股熱流湧上,但是又不想被亮看見那樣的眼淚.....


〝....怎麼啦?〞亮感受到床舖的晃動,感覺到身旁的這個人似乎醒了,眼尖的又看到這個傻瓜好像在哭....
〝怎麼睡到一半就醒了呢?〞亮看到MASSU的眼淚,還是不禁擔心了一下。


MASSU快速的把不小心掉下來的眼淚抹去,笑著對亮說:
〝沒有啊!!我哪有在哭?你怎麼也醒啦?〞


〝MASSU的一舉一動,在想什麼,我都非常清楚的,〞
亮像是想起了什麼。〝你想起了手越了嗎?〞


MASSU張著淚盈盈的大眼睛,撒嬌的擠進亮的懷裡,
〝亮你說,小手會幸福嗎?〞


亮摸著MASSU的頭髮,笑著說:
〝我覺得會喔!!那個小山感覺很疼他,應該會幸福的吧!!〞


MASSU賴在亮懷哩,抬頭看著亮:
〝亮,我可以說嗎?可是你不可以生氣喔!!〞


亮輕輕抱著MASSU,嗯了一聲,MASSU聽見就繼續說了下去:


〝其實,在遇見亮之前,我很喜歡小手的說....
  我們都一起上學,一起出去玩,一起去唱歌。


  可是有一天,他像是發生了什麼事,不要我陪,就去了遊樂園。
  我在他後面跟著,看到他默默的掉眼淚,我整個很慌。
  我才知道,他那時其實愛上了我的另一個朋友山下,
  可是,那時p的心根本不在他身上,
  那時難過的小手真的很讓人心疼。


  但是愛逞強的他,又很不願朋友無故的關心他,
  所以我還是只能在他的身旁呆著,
  擔心的時候就帶他去吃好吃的東西,希望他可以心情好一些....〞


亮聽到MASSU這樣說,不禁小聲吐槽說:〝明明就是你喜歡吃吧.....〞


〝在遇到亮的那一天,是小手第一次主動帶我去那個遊樂園,
  他跟我說,有一個特別的人要介紹給我認識。
  我沒有想很多,就去了,
  在他跟我介紹小山君的那天,
  第一次看到小手有這樣充滿著光芒的笑容。


  我知道,在放下山下那段痛苦的記憶之後,他又喜歡上了小山君。


  在那之後,我整個抓狂了!!


  我很想要大聲的去問他,


  我到底在手越祐也這個人的生命中的定位是什麼啊?


  可是,我好像沒有那樣的立場和權力吧......〞


MASSU說著,隱忍已久的眼淚終於跌落下來,剛好落在亮抱住他的手臂上。


〝今天我看到他們那樣幸福的表情,說實話,我有點嫉妒。
  有著那樣笑容的小手,我是怎麼樣都看不到的。
  我再努力,小手也不會對我顯露出那樣的笑容....
  有一瞬間,我還真想衝前去,跟小山搶回小手....〞


亮愣了一下,說:〝如果你去搶回小手的話,那我怎麼辦?〞


MASSU無視亮的假設問題,


〝我又想到,我已經有亮了,
  可是看小手在小山君身旁那樣甜蜜的樣子,
  我真的很受不了....
  亮,怎麼辦?我是壞人嗎?
  明明已經有了你,我還嫉妒小山君,想搶回小手......
  可是,我的心有點痛痛的,我也好想哭喔......〞


說著,MASSU就抱著亮大哭了起來....


亮輕輕拍著MASSU的背,

〝嗯....可是,你不覺得他們今天出現在我們身旁,兩個人的表情都很好嗎?
  自己喜歡的人,你不希望過的他幸福嗎?
  而且,我覺得那個小山,應該會好好珍惜他的!!〞


〝可是....我....沒有辦法真心的祝福他們....我好氣這樣的自己喔!!〞


亮要MASSU轉向自己,

〝我會永遠都疼著MASSU,請你也要相信小山會好好珍惜著小手嘛!!
  現在祝福不了,那等過一陣子,等自己比較能夠接受的時候,
  再去跟他說祝福的話囉!!


  而且,你在我懷裡說著別的男人的好,會不會太過份啦?
  是我沒給你足夠的幸福嗎?不然你怎麼可以在我的身旁提起別的男人啊?!〞


亮突然壓著MASSU,吻上MASSU柔軟的唇,


〝我只要你記得,我會好好的保護你,會好好的愛你,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
  也不會讓你為了我掉那麼多眼淚....〞


亮把MASSU掉下的眼淚一一吻掉,又輕聲的在他的耳邊說:


〝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錦戶亮會一生一世愛著增田貴久,
  傻瓜!我愛你就夠了,至於那個害你哭成這樣的手越祐也....


  下次不准讓我再看到他了....!!〞


MASSU哭的鼻子紅紅的,還帶著重重的鼻音說:


〝錦戶亮你怎麼可以這樣啦!!啊!!不要亂來啦.......〞



~~雖然我現在說不出真心的祝福  可是  我還是希望你能快樂!! 
    お幸せに!!いちばん大切なひと!!         
                        BY MASSU~~



====


NARU曰:


增田貴久同學  我真的對不起你
這是什麼文啊?到底是亮增呢?還是增手呢?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這篇打到後來  我的小靈真的離開我了......><


可以接受這篇當作是MASSU的慶生文嗎?


這個有一半是要銜接前面沁打的小手被P〝始亂終棄〞
然後MASSU一直都看在眼裡的心疼
有一半卻也是我自己這幾天心情不好的抒發


1585個字....比本篇多很多字欸....是怎麼回事啊?


很好....重點是....


錦戶亮怎麼可能這麼冷靜的聽著自己的愛人一直為了別人而哭
然後還乖乖的哄著情人還沒有DV他?


然後  怎麼可能撐這麼久才對增田貴久毛手毛腳的呢?!


49dedcff97420.gif :你知道我撐多久就好...............(瞪向NARU....)


好啦!!就先這樣啦!!


MASSU  23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23歳....若い....刺傷我了....)

創作者介紹

☆星をめざして--NARUMI的小窩☆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