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某天在週邊店問老闆說  什麼時候會去買關八的周邊
她說  應該是去東京場吧  接著我就看了日期
啊不就是我們去日本的時間......選日不如撞日  就去看吧!!

這天看完西給淋濕濕之後
我們還去買鞋子
再來就又是一陣奔跑(因為快遲到了)

˙東京巨蛋真的好大啊!!
從這頭到那頭  我覺得我如果真的坐蛋頂的話
可能看大螢幕還要帶望遠鏡吧....

˙終於聽到最喜歡的Heavenly Psycho
不過那時的我還是在搜尋我到底可以看哪  我到底要看誰
聽到音樂出來  我真的快哭了我....(是有這麼愛哭喔?!)

˙我們的位置是可以看到關係者席的這一側
這裡有一個延伸舞台
大家都來我們這個舞台跳一秒KISS的時候
哇!!真的帥翻了!!
你們真的是傑尼斯的!!
好整齊啊!!(而且好認真的在跳啊!!)
*言下之意是N團.....(我想少掉某位KK桑應該就會整齊多了....)*

˙Kicyu的舞蹈好可愛啊!!
那時我真的就覺得這個舞蹈真可愛啊!!
雖然MV因為沒有生人  所以沒什麼看

YASU~~~~~~~~你怎麼記麼口愛?!1198130123.gif (是口齒不清嗎?還是娃娃說話法?)


˙∞レンジャー
好想問他們到底在這段穿了幾件衣服啊?
因為剛開始黑戰士想要變成紅戰士  所以穿了紅色戰士服
黑:因為我也想說說看〝ミセテクレ〞啊!!(爆笑!!1197266596.gif )

到中途  黑戰士說:當然不是只有我想要變成別人....
橘戰士說:我想變成YELLOW!!(馬上把橘色脫掉  裡面是黃色)
就看到亮的表情  是一付〝你怎麼背叛我〞的表情
(乖啦!!不要難過喔!!)

又到最後  黑戰士又說:不是只有我們想變成別人而已
其實GREEN想變成BLUE啊!!
*GREEN就把綠色戰隊服脫掉變成藍色*

(這時NARU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啊怎麼沒人想變成紫色啊?!)

然後  戰士小孩們(啊不是就是小孩吵架的感覺嗎?)就三對三的在戰鬥著
到後來不知道哪來的一把刀
黃戰士本尊(亮)拿刀的時候  還舔了一下刀子
(是又要我們想起DV男的狀況嗎?!)

紫戰士在中間調停不成  還被YELLOW的刀子刺傷............................

最後大家發現有桌子上有著拼圖
是照著每個人開心的表情的相片
不過就是少了一塊
紫戰士突然就站了起來
從衣服裡面拿出一片拼圖
(你怎麼也會這招?在肚子裡面放鐵板的感覺....)
拼起來  那張照片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結果  原本換成紅黃藍戰士服的三位偽戰士
又脫掉了剛剛原本不屬於自己顏色的衣服
裡面(!)竟然還穿了一件屬於自己顏色的衣服
(不會中暑嗎?我們那天其實坐在會場裡  還是好熱....)

你們到底是穿了多少秘密武器在身上啊?!

˙MC時  整個話題就是男生的爸爸經
前一天YASU的姪子出生了
所以YOKO就問大家跟小孩玩搖鈴會怎麼玩
大家都很快速的搖搖鈴
YOKO爸(?)就說  不是  不能這樣搖
這樣搖小孩不會注意到你
因為搖那個鈴聲是要小孩注意到你
所以要慢慢搖

接著又說到每個團員會成為怎樣的爸爸
YOKO爸真的已經準備好成為爸爸的感覺
所以  已經將兩個兒子的名字都取好了
虎之介和龍之進
YOKO爸  請問他們現在幾歲啦?!(被打)

*現在的記憶只記得MARU和SUBARU啦....*

SUBARU被說  可能老了還在唱〝ミセテクレ〞吧!!
(SUBARU有種〝請不要再拿這個梗來說了啦〞的表情)
還被說可能不會結婚
可是....我很難想像啊....
看《謝謝你、媽媽》裡面他成為爸爸的樣子....
MA.................微妙欸........

MARU的小孩應該會說:很想請我家爸爸不要再〝PANG!〞了!!這樣很丟臉....
MARU就很尷尬的笑著說:其實前幾天我的弟妹已經跟我這樣說了....

˙GUEST很強大!!
MC時來了櫻井翔
如果說我家老公的理想形象是HINA的話(現實面)
希望他頭腦裡面可以裝個SHO的感覺(感性面)
(可是其實SHIGE也不錯?!*這是亂入嗎?!*)--還是裝SHIGE好了  因為他會拍照!!

宣傳了TQS之後  也跟大家打招呼
之後  就要下台
可是因為離延伸舞台的下台階梯還有一段花道
真的....好長啊....
他有點寂寞的說:好長啊!!
結果貼心的關八(!)跟歌迷說:虛榮的(以上三個字是自己加的)櫻井翔(?)拍手!!
一路拍到他下台為止

安可竟然來了KAME、JUNNO、中丸
這會不會太強大了啊?!*笑*

˙如果還有機會來看関ジャニ的控  我一定要把他們的手勢學會
其實那天只拿著手燈做動作
可是好多歌我都不會做動作....(沒有做功課啊!!該打!!)
我只能看著前面的放的手勢跟著做!!

˙雖然說  我尖叫很大聲  嗓門也不小
可是  在我們位置後面的MARU放  真的也很強大
MARU只要一來  尖叫聲不停  而且很大很尖
我的耳朵是處於左耳被音響欺負+右耳被後面這位MARU放欺負的狀況....

˙安可好多次
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  當他們最後要說他們的團名的時候
要每個放不管認識不認識  手牽手  和他們一起說出:我們是関ジャニ エイト!!

我要說  我真的雞母皮全部爬起來
太感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