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發一張專輯  昨晚的FANS MEETING就至少有1800人參加
陪すみか去等日本友人的時候  才發現  其實1800人只是保守估計
觀光局真的把飛輪海的觀光代言收回來再給F4做吧  真的可以再次為台灣提振不少經濟啊!!


˙昨天真的跟食物過不去
不是中午餓過頭  學生家長又很溫柔的拿無糖綠茶給我清腸胃
一下課馬上直奔遠東樓下吃小麥
可是跟大家聚到後來  又轉到SUBWAY去吃潛艇堡
(這時的我是吃不下的....)
すみか一來  就說要去吃冰....
感謝天  我小紅來不能吃
不然以我的個性  一定也會跟著吃
(因為昨天爆炸熱....)
接著就到台北車站新世界地下街吃那個微妙的大阪燒和文字燒
吃的更熱了....1211522174.gif

˙晚上去微風廣場等日放
果真好多日本人啊!!
而且竟然發現  有這種請代排的事情啊!!
白天100元  晚上代排150元(不過我們也遇到一群幫人代排的  一小時200元  真好賺!!)

˙今天又跟日放說話了
說到我喜歡傑尼斯  她們自然就問喜歡誰
我說NEWS....関ジャニ∞
是我說NEWS沒有聽到  只聽到関ジャニ∞嗎?
還是NEWS真的在日本人氣....1201244320.jpg 
她們真的只對関ジャニ∞有反應....
然後就問我是喜歡裡面的誰
日放:OKURA?OKURA?
NA:不是喔!!是HINA  村上君....
日放:(一臉了解的表情)

可是  還是再次刺碎我的玻璃心....
NEWS.....................1201244434.bmp

˙ 看到言承旭在出道這麼多年  還是可以有這麼強大的粉絲群追隨
真的不禁想起我們四位小飛兒
不知道他們可以紅多久啊?
其實之前我們有唱衰過他們
五年就很ギリギリ了
不用看著ARASHI想飛兒們....
因為....台灣演義圈生態真的很殘酷的說....

˙跟轉討論了什麼時候要去買飛的票
我可能會等前天遇到的日放確定有沒有要來看飛控再決定
不過我跟轉真的都生氣  為什麼飛這麼久才在台灣開控啊?
是真的準備要放棄台灣市場  然後放眼亞洲嗎?

整個不知道怎麼去支持他們啊....

看到小巨蛋裡那個多到滿出來的位置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臺灣人遺忘偶像的速度也是很快的
所以....飛飛真的很可憐啦....><

昨天是有預測過說  飛哪天在台灣不紅了的話
也不可能在海外紅到哪去....
所以就是會在海內外都看不到飛輪海嗎?

這樣想想還是有點難過....
雖然  辰亦儒是我第18個老公....
(前面排著NEWS*六名*+關八*六名*+嵐*?!五名*)
哇!!男生是有後宮嬪妃三千 
啊我是有什麼?牛郎花名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