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要追求也不見得看得到的直播時間表
月~金曜 あさイチ(NHK総合 8:15 - 9:54)
月曜日  HEY!HEY!HEY! (フジテレビ 20:00~20:54 )
NEWS ZERO(日本テレビ系 22:54 - 23:58)
KちゃんNEWS(文化放送 24:00-24:30)

火曜日  ありえへん∞世界(テレビ東京、23:58~24:53)

水曜日  密室謎解きバラエティー 脱出ゲームDERO!(日本テレビ系 19:00 - 19:56)4/21スタート
関ジャニ∞のジャニ勉(関西テレビ 24:35 - 25:05)
関パニ(テレビ朝日 25:36~25:51)

木曜日   小山慶一郎 news every(日本テレビ系)[第1部]16:53 - 17:50[第2部]17:50 - 19:00
VS嵐(フジテレビ系 19:00 - 19:57)
みつの嵐ちゃん!(TBS 22:00~22:54)
5LDK(フジテレビ 23:00~23:30)

金曜日  トラブルマン(テレビ東京系24:12 - 24:53 )4/9スタート

土曜日  モモコのOH!ソレ!み~よ! (関西テレビ 14:25 - 14:55)
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日本テレビ系 19:00 - 19:56)
怪物くん(日本テレビ系 21:00 -)4/17 スタート
嵐にしやがれ(日本テレビ系 22:00 - 22:54)4/24スタート 初回は21:56からオンエア

日曜日  冒険JAPAN!関ジャニ ∞MAP (ABC・テレビ朝日系 9:30 - 10:00)
愛の修羅バラ!(読売テレビ、中京テレビ 11:40 - 12:35)
世界の果てまでイッテQ!(日本テレビ系 19:58 - 20:54)
ザ少年倶楽部(第一、二週NHK WORLD 台灣時間 21:10~22:00)
ザ少年倶楽部 - プレミアム -(第三週NHK WORLD 台灣時間 21:10~22:00)

原來NARU也有玻璃心啊!!
這個不是橫山橫專有的嗎?


我們家NEWS....應該也只紅個山下智久吧....
跟N個日放說  如果不是J放的話  都會說:咦?NEWS有誰啊?我不清楚....山下智久?
然後  其他人都不認識....1197014080.gif

(是說我的日本飛粉朋友  會認識小山慶一郎  都是因為我喜歡所以記得....)

剛剛下班  到大安站準備坐捷運回家
剛上手扶梯  我就看到有三位日本人(判斷  還沒確定)在我前面
因為急著趕車  所以就說了一句〝すみません〞  就超車過去了

接著到了月台邊  看到她們有些慌張的不確定往台北車站的月台是哪邊
我好心的指給她們看
接著她們到忠孝復興站  差點要從SOGO的出口走出去了
趕緊把她們拉回來
我們一邊往台北車站月台的方向走著  一邊聊天

她們以為我是日本人  不過我是台灣人啦!!
(哪有日本人日文這麼糟糕的啊?!)
然後我也說我喜歡傑尼斯

A:是喜歡SMAP嗎?

NA:不是欸....

B:HEY SAY JUMP?

NA:不是啦!!(怎麼跳這麼多世代啊?!中間的呢?!)
我喜歡NEWS和關八!!前一陣子還去看關八的演唱會  去年聖誕節也一個人去名古屋看NEWS的演唱會

三人:喔~~~~好厲害喔!!

然後三人開始在我面前討論起來....
A:NEWS有哪些人啊?
B:嗯.............
C:YAMA P啦!!
NA:(我想應該也只想到他啦....)
三人:其他成員....還真想不起來....

NA:(好想大哭啊....1202897087.gif )

(依頻:SS501只賣賢重的狀況  在這也很真實的重現了....1197014080.gif )

她們三位是為了言承旭來的
明天要參加他的見面會
後天好像有專輯簽名會

我們又去了唱片行買唱片
經過日本區  看到了TAKKI  她們幾位又在討論  奇怪怎麼都沒有看到TSUBASA了呢?
我就說TSUBASA最近有舞台劇

某位日放就指著TAKKI說:欸!!最近TAKKI要跟關八裡面的一個演戲....
就....那個最帥的那一個....

NA:(最帥的那一個!!應該是亮吧?!)

我就指著夜店ABO看版裡的亮  說:是他嗎?

三人:是啊是啊!!就是他啊!!

原來....棉戶亮....你一直還沒從關西到關東來啊?!
不是住在東京嗎你?!1201244321.jpg

不過說你是  關八裡最帥的一個....
你應該爽翻了吧!!

49dedcff97420.gif :這還用講?!一定是我的啊!!

結果NEWS裡面只有被認出兩個....
那其他四個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還是覺得NEWS在日本沒有我想像中的紅....1211785021.gif

說不定  我們一直覺得飛輪海很紅....
也都只是假象....是自我安慰吧....1197266594.gif
(硬要戳一下飛輪海....飛輪海也是躺著也中槍....) 

創作者介紹

☆星をめざして--NARUMI的小窩☆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ulan1103
  • 啊~~ 真是不敢相信~~ 這不是真的(掩面而逃)
    那MASSU 簡直...是路人吧\囧/?
    至少, 慶醬還有固定主持少俱啊~
    不過拿SS501來比喻還真是有夠貼切Orz ||||

    P.S. 我在"飛輪海躺著也中槍"這邊笑翻了XDDD
  • 這是個很真實的狀況....
    不過我也不得不說 真的感覺NEWS只賣山P....
    普遍日本人 應該也只知道山P吧^^"
    那亮醬....應該是算在關八掛的吧....

    narumihuang 於 2009/06/21 08:48 回覆

  • superblue
  • 覺得NEWS只賣阿P+1.....

    跟日文老師或其他日本人講到NEWS,要嘛是全都不認識,要嘛是只知道山下智久,
    偶爾會知道錦戶亮(真的很偶爾),其他人根本就是路人嘛(哭跑)

    NEWS到底在日本紅不紅真是個謎,看唱片銷量覺得頗不妙,
    不過為什麼我去抽票都沒抽中過!!(重點是這個XD)
  • 是吧是吧!!
    真的NEWS只賣阿P....

    所以我的玻璃心就瞬間破掉....
    而且還兩次....><

    是說 我抽票也都沒抽中過....唉....

    不過希望這次24時間TV可以幫其他人打一些知名度啦!!

    是說 我音樂教室的打工妹妹聽我提到NEWS
    她突然說:欸....不是裡面還有手什麼越的?
    唱歌很好聽!!
    (此時NARU的玻璃心有被修復的感覺....)
    MASSU:那我呢?(換MASSU的玻璃心碎了一地....)

    narumihuang 於 2009/07/01 09: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