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如果以記敘文的方式寫下去  可能會寫個沒完沒了的(可是我覺得不可能簡短的!)
(今晚可能又很晚睡....都西給害的嗎?1205384563.gif )--真的來亂的!!
所以  準備以條列式的方法來記下自己的感動....


˙媽媽應該會覺得  每天晚上女兒房間都傳出同樣的曲子  同樣的尖叫
  同樣的東西看不煩嗎我家女兒是怎麼回事啊?

˙OVERTURE~∞ o'clock
每個人的自我介紹  超可愛的啦!!
SUBARU....你是這麼自我的孩子嗎?(這是一種老媽的口吻?)
YASU....請告訴我  哪裡可以找到像你這麼可愛的猩猩可以養?
MARU....我會愛你的!!(成+慶*慌張的看著NARU*:那我們呢?)
HINA....可愛的HINA....帥氣的HINA....積極的HINA....
不過可以不要再欺負MARU了好嗎?(雖然我覺得那真的是個很好的梗....)
YOKO....容易忘東西的彼得潘  撘車忘記手機  工作忘記錢包
你以後真的可能會忘記把老婆小孩帶回家....
TACHON....怎麼只打鼓啦....沒有人幫你念一段來聽聽嗎?
不過看到你會想到MABO....真的....被釘在舞台的鼓手....
RYO CHAN....你裝酷太嚴重了吧....
還刻意的甩一下頭  是怎樣啦?!

˙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的舞蹈  請跳對好嗎?
最後一場了欸....為什麼還跳錯?!
YOKO SAN..............MARU SAN............這樣不行喔!!

˙愛以外のなんでもない  RYO CHAN~~~~
你在關八原來是這樣的角色啊!!
山P的拉拉鍊  你的解釦子....
哇!!1197618981.gif 是要我們噴多少鼻血啊?!

(可是還是太瘦了啦!!)
可是以解釦子界  你應該是第一名!!1197266593.gif

˙J家組曲  這個PART是在奠定之後的戰隊橋段嗎?
跟小孩吵架....真的是....你們這群大哥哥....怎麼這麼好笑啊?!
剛開始的PGF  一直欺負YOKO啊....
劍之舞  原本說是要給關西Jr.唱的  結果竟然有四個裝可愛的大男生插進來
這樣人家不打你真的就怪了....
原來 LET`S FIGHT這首歌就是紅孩兒的〝亮出我的年輕護照〞原曲啊....(年代久遠歌名會記錯)
還有  KURAKURA你以身高優勢欺負一個只有你一半高的孩子
這樣以後會遭天譴喔!!
不過YASU你也太弱了吧....
被有你2/3高的孩子壓倒在地....(人家溫柔咩....)
不過你是不是有比中指啊?(好孩子不能學喔!!)
然後用SMAP的BEST FRIEND結束....
YOKO....你的音準真的要練練....1197014022.gif(打飛NARU)
之後  MARU媽媽和BARU爸來幫忙拉回主KEY啊....

˙MC部分  你們真的聊很開啊!!
丸媽和昴爸  你們兩人恩愛可以再多一點真的....
有默契到一個不行
PANG這個梗一直都有....
是怎麼回事?
還有後面的《平家物語》的前言  背的真好
可以交我一下中文的文言文要用怎樣的節奏去背呢?

接著  YASU小年糕  提出大家不要叫他YASU....叫他小年糕吧....
(現在是凌晨1:04  小年糕我可以吃掉你嗎?NARU姊姊餓了....)1197014082.gif

HINA CHAN真的一點都不HINA CHAN啦....
被叫HINA(小雞)的年紀已經是10年前了吧....
那時候的雞早就不知道到哪去了好不....
可是  HINA還是長的很HINA CHAN啊....1201244434.bmp

BARU又提說不然叫〝フナちゃん〞(鯽魚)
不然はなちゃん(鼻)
YASU非常不怕死的說:是因為村上鼻子很大嗎?
HINA聽見他說  就開始小雞與小年糕的追逐戰....
小雞回來的時候  還是沒吃到年糕....(什麼鬼?!)

小雞沒吃到年糕就算了....(誤很大)
小雞的布丁竟然被MARU吃掉了
然後這個梗....又被拿來用了....
KURAKURA的OS:你的布丁被吃掉  又不一定我吃的!!不要每次都最先懷疑我....
一直覺得大倉這時候的表情就是:是的!!你是前輩!你說什麼都對!!(無力....)KURA02.JPG

被揭穿的MARU  以為HINA會追他
然後準備跑上花道
誰知小雞覺得飽了....不想再吃丸子了....(誤)所以就不想追了....
可憐的MARU很無辜的看著大家....
MARU02.JPG 
求你來抓我嘛~~~~

後來還跪了下來
MARU03.JPG 
我誠心誠意的向你道歉了啦~~~~
(MARU君  我覺得你比小山還更M體質欸....是怎麼回事啊?!)

身為公眾人物  下跪向人謝罪  要小心被拍到
如果被拍到要懂得遮掩....

MARU04.JPG 
感覺是不太會遮掩的啊....*嘆*

小亮想和哥哥分享好吃的泡芙
但是YOKO哥哥覺得他很煩
因為已經快渴死了  怎麼可以再吃東西呢?

RYO08.JPG 

亮:YOKO哥哥~~~~這個泡芙超好吃的啦!!
裕:我不要!!快渴死了哪能吃這個!!

RYO09.JPG 

亮:可是這個超好吃的欸!!吃一點點就好啦!!
裕:我不要!! 

RYO10.JPG 

亮:人家只是想跟你說這個超好吃的啦!!幹麻讓我覺得好像笨蛋一樣啊?

亮  這是....撒嬌嗎?1201244315.jpg

被YOKO虧的亮醬  超可愛的啦!!

還有  YOKO要人家叫他ゆっち嗎?
是KURA嗎?竟然叫他ゆゆ~~
這不是向向在叫小手的聲音嗎?

歡樂的MC時間竟然有20分鐘
你們是怎麼一回事啊?!
七個男生  講掉20分鐘
不過演個戰隊可以演掉半小時
20分鐘還不夠勒....

硬是要把MC打完才停

請期待下篇....

(可是東京巨蛋的關八控呢?想到再打吧....)

P.S.其實這篇打了兩個多小時呢!!*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