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進到地球座
第一次看真正的舞台劇*台灣的舞台劇我還真的沒看過欸*
第一次給對方寫回應....*美力說SHIGE一定會看的!!*


地球座真的很好睡
尤其是對我們這種已經累了三個多星期沒睡好
看舞台劇的早上還要去奔波的苦命人來說
真的是個燈光好氣氛佳的睡覺場所1201065816.gif

第一場我們坐的位置在二樓
其實居高臨下的座位很不錯

看的時候  我還會跑出一個小天使來跟我對話
〝這都日文  妳聽的懂喔?〞
〝西給哭的樣子  真的好醜喔!!而且有點不自然....〞

慢慢的到他在哭的時候
我的眼淚也跟著掉下來
他被水淋溼的時候
我整個心痛到不行....

不過SHIGE同學  你要感冒的話早就感冒了
每次都說:為了不要讓我感冒(快點讓我進去吧!)

不過真的很帥!!

我不得不承認  你朋友說的話很中肯
濕身的你比乾乾的你帥很多....!!

第二場去看的是東京的千秋
在剛開始時  在關係者席有騷動
(因為亮來了咩....)
其實對於如果有特別來賓來看大概會坐哪裡
稍稍有點了解
這天  就覺得好像有誰要來的感覺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我們好像看到了那傳說中的新來的經紀人....

好嫩啊!!
NEWS的這些大哥哥沒有欺負你  我真的可以隨便你!!
*連小山都可以欺負你了欸....*--這句話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我對於亮沒有太大的好奇心
我真的對那個新來的經紀人有著很大的好奇心.............*重點錯很多喔!!*

我喜歡SEMINAR它的音樂
尤其是在中場休息時用SAX演奏的巴哈大提琴組曲
只是  那位從茱莉亞回來的小提琴女生
妳怎麼沒有拉幾句來聽聽啦?!
(這有上目線的感覺....)

好  心得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