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最近常常恍神
因為剛從日本回來
還沒收心的說....

現在總是會想起上星期我在做什麼
雖然很忙很累  但是覺得很好玩  有趣

說實話  看到轉轉的部落格被亂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這不是很自我的東西嗎?
我有我的獨特言論
我會打我獨特的虧他們的口吻
而且  我想我也沒有那個興趣把我虧他們的事情翻成日文給他們看
我打出來  大概也只是為了好玩
那群12使徒*因為他們說是12個各團J家放*
說轉轉的文章怎麼怎麼的
我覺得很詭異
因為我覺得我看的一些ARASHI或J放的部落格  言詞比轉轉來的主觀多了
可是別人卻沒有被注意到  轉轉卻被注意到了

J家的部分我不想多說
飛輪海我也喜歡了很久
每次他們都被過度要求工作
一張唱片  可以賣到三個月後還在出慶功改版
亦儒生病  簽名簽完馬上就去掛急診
那種心疼  我們真的只能在台下哭泣  卻沒辦法說什麼
可是在自己的部落格  我們希望他們多注意一下自己的權益  照顧好自己
這樣也不行嗎?

說要去小巨蛋看SHIGE場刊的是我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因為飛輪海的粉絲都會有燈牌
燈牌海在各地的演唱會中各有耳聞
而且每次活動總會有人當做自己聽不懂中文  繼續高舉
台灣藝人的演唱會並不是像J家會有規定只能拿扇子
我們也希望能看到大大的他們
但是  如果我花2800買一張票
然後  卻被一個大燈牌擋住  那是怎樣啊?!*翻桌*

還有就是顏放的定義
話說  如果小山慶一郎長的沒有這麼的帥
長的小眼睛小鼻子的
一點身高也不高
這樣你會喜歡他嗎?
什麼鬼啊?
連小山慶一郎都自己承認看女生〝首先是看外貌(笑)。其次,才會注意性格合不合吧!〞
那我們平凡的粉絲不也是這樣看偶像的?

覺得關八的音樂不愛合自己胃口
卻喜歡上亮的SOLO
這樣也不行?
要討厭就完全討厭
不可以獨愛一人嗎?
什麼鬼啊?!

說到後來我只能說
在我家我都不能說話的話  那我是可以在哪說話?
我在我家的部落格裡打文章
又沒有礙著你
幹麻這樣攻擊啊?
整個就覺得很扯....
12使徒你們真的太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