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去過了
大家好像都在問我們去了哪裡
在這樣詭異的時間醒過來的我  就來說一下我們緊湊的行程吧


先說這是流水帳
REPO詳細感想  請等我睡飽一個月再說!!

第一天
下飛機就已經一點多了  坐NEX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池袋
放好東西之後  就去原宿  因為要開始奮鬥了
先和美力去買包包  之後我們就兵分二路  一個呆在SHOP店  一個前往東京巨蛋買關八週邊

等我從東京巨蛋買好週邊回到原宿  已經八點多了
我們再回到飯店附近的MATSUMOTO買東西還有吃飯  已經是將近10點的事情了

當天晚上  好像依稀有看到宿題君
不過我覺得最有印象的應該是NINO的速食湯的廣告吧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
我們就前往竹下通  買生寫真
看到那裡  突然讓我想起很久之前西門町有一間周邊店
也是滿滿的都是照片

美力超快速的挑完照片之後  就是老闆在裡面拿照片  我們在外面等
不過下一個行程就是我們這次的主要目的--加藤成亮滾床單20秒KISS鏡頭的SEMINAR
所以NARU就先去地球座  然後美力之後再到
不過兩個人太緊張  記錯時間
早了一個半小時到
加藤成亮  你真的會害我們趕死
(不過這也是自己甘願的啦)

看完兩點開演的SEMINAR  已經四點半多了
之後是六點半的關八演唱會
我們中間還去買鞋子  吃日本的小麥(真的好好吃喔!!)
然後  不小心有點遲到
所以沒看到開場的影片

結束已經是晚上九點40多分了
這麼HIGH  一個演唱會3個小時欸
回到飯店  已經10點多
我還去飯店對面的網咖打電腦
遇到的店員  還有點好看*心*
打到將近1點才回飯店
這天睡著的時間好像是三點....

第三天早上比較晚出門
先去UNIQUE買東西
因為這天要去遠的很困擾的小山家
所以我們就努力的買衣服  不讓自己因為日夜溫差而感冒

這天是下午一點的SEMINAR
去看了之後  我們又去竹下通買東西
去娛樂道  看到好多好貴的周邊喔!!
然後  美力就有目的性的一直記下照片編號  我就無意識的一直抽照片

晚上跟日本朋友MICOTAN、祐子さん、NAOさん、まゆみさん還有葳葳約了要一起去小山家
到了那裡  也已經快八點了  我們在門外等了一會兒才進去
然後吃完也已經九點半了
這天龍太郎生意超好的呢!!大家一直忙個不停

晚上回飯店  我和美力又一直看東西算物品
還有塞行李--這個非常重要
一直弄到了三點多
我們突然想起飯店可以借筆電  也可以在房間上網
(那前一天我為什麼要去網咖勒?!)--要訓練日文打字啦!!
結果  放美力一個人睡著的在房間裡  我去借電腦
想當然爾  美力力睡著了!!
我的天!!
只好叫飯店服務人員幫我開鎖......
之後我耍笨  不會插網路線  又把帥哥(?)叫來我們房間了....--好詭異的講法*指*
我睡覺的時間好像是四點....><

隔天早上我們非常悠閒的在七點多才起床
去買一堆東西之後  就回飯店CHECK OUT
坐上下午2點的利木津前往機場
六點多的飛機  就回台灣

回到台灣我還等到10點半才有巴士可以坐
等到回到台北家的時候  已經11點半將近12點了
這天睡著  是凌晨三點的事情了....

我要跟羅倫君的同學--傑森醬拿安眠藥  可以讓我睡好一點....
不然  我要借羅倫君的手來牽牽
這樣我就可以睡的著了....
(是會越來越興奮就睡不著的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