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這一次的日本行 
就是一個〝困擾!!〞


行李多的很困擾
竟然沒有水土不服  而且還睡的超好  吃的下很多東西  比台灣還自在  這樣會很困擾
加藤成亮帥的很困擾
關八控會場真的大的很困擾
羅蘭君你亂搞的很困擾
綿戶亮你帥的讓我很困擾
YASU可愛的讓我很困擾
YOKO我想看你的兒子但是看不到很困擾
MARU你的放叫的太大聲很困擾
關八GUEST來的太強大很困擾
小山家真的遠的很困擾
看到小山媽媽之後  讓我不禁開始思考到底擔誰所以很困擾
二宮和也廣告出現的太頻繁讓我很困擾
美力太容易睡著  差點把我鎖在外面  讓我很困擾
誰說H1N1很恐怖 讓我去買了15個口罩但是一個都沒用  這樣很困擾
然後  竹下通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讓我怨恨自己帶不夠錢很困擾
去網咖還是只能打日文  感覺很困擾
今天一定要去買巧克力可頌  因為小山和城田優都去吃  所以今天應該會排隊排到死  很困擾

總而言之就是很困擾啦!!!!!!!!!!!!

最困擾的是  我想住在這裡了....超困擾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