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過來的第一件事情就來玩這個
好吧好吧
我可以玩的人還頗多的....


親愛的小山是--甜蜜飛飛王....
(這是註定以後他會在天上飛來飛去嗎?)

山下同學是--洗廁所絕對領域....
(山P....廁所給你管啊!!*笑翻*)

錦戶大爺--科學的弱者
(可是他一點都不弱啊!!你看他拿起燒瓶做實驗就像要做炸彈的感覺....*抖*)

管肉包的增田同學--據說是懶惰小象幫幫
(MASSU:我....我才不是勒....*哭奔*)

聰明到不得了的西給兄--巫女
(巫女的感覺....年紀大?!不過也有那種冶艷的巫女  很符合他這次舞台劇的形象....*被揍*)

很腹黑的小手小朋友--超神聖LOVELY
(呼!!還好  我以為跑出什麼腹黑大魔王之類的....*不然感覺就死定了*)

草野博紀--傳奇般的孟獲
(誰可以告訴我孟獲到底是什麼啦?!*翻桌*)

關八那也玩一下好了....

我們親愛的HINA媽媽--自以為懶惰弱者
(不會吧!!你怎麼可能懶惰....懶惰怎麼看都應該是那個吃很多睡很多的某熊吧....)

最近很帥的橫山俊雄--暗黑絕對領域
(本山君是真的很暗黑啦....不過我不知道橫山橫你本身也很暗黑是吧....)
*本名的話是孟獲法師  那是誰啦?!*

渋谷昴--真˙鋼鐵少女
(少女.....呃....)

可愛的MARU CHAN--絕對無敵大刀王
(是拿刀來切東西給親愛的關八小孩吃嗎?!)

親愛的YASU--科學的魔鬼弱者
(沒關係  你有大倉可以靠!!)

大倉忠義--自以為飛飛鬼東西
(你也是要在天上飛著打鼓就是了喔?!)

內博貴--眼球小女孩
(怎麼覺得這個很可愛呢?!)

我自己沒玩勒....

本名是甜蜜阿不拉少年是吧
用なるみ的話  就是大家都喜歡的皇帝

好啦  我也不知道那麼早起來玩這個要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