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FACE BOOK上玩了好多遊戲
結果  發現了我很多不為人知的一面是吧....

NARUMI 已參加 預測你2009年的愛情' 測驗,結果是 你會有個很大的改變

你很保守,但很自負。你會有個很快樂的一年且會經曆一個在你一生中好的,很大的改變

是說可能我會決定不要結婚嗎?
還是  我決定要嫁日本人?*那人呢?!*


NARUMI 已參加 你的單身指數有幾高? 測驗,結果是 單身指數 0%

只要你願意,你就不會寂寞,不會單身。你是一個很明白愛情規則的人。
愛情是一種力量,一種願意讓對方為自己改變的力量。
愛情的經營是靠兩個人的互相融合,遷就。
沒有人天生就是完美的。正正因為你願意付出,所以你不會孤單。


明白愛情規則?
什麼是愛情的規則啊?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我其實還需要人家跟我說勒....
可是我的單身指數這麼低是吧....
那身旁是有人嗎?*沒有啊!!哭*

NARUMI 已參加 哪個星座讓你痛不欲生 測驗,結果是 雙子座

雙子的他根本沒有定性,對感情沒有永恆持久的觀念不說,
連家庭生活責任也不願承擔,更別說正經的對待事業。
他如風一般,讓追求穩定踏實的你怎麼也抓不住,極度缺乏安全感,使得原本就易憂鬱的你更顯嚴重。


最近讓我痛不欲生的....應該是龜毛座吧
雙子座讓我痛不欲生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不過是說我也真的不喜歡雙子座就是了....(要這樣嚴正的說出來就是了?!)


感性的你容易在言語中向別人挑逗暗示,讓人覺得你好像在告訴對方可以接近。

小山  我每天都在跟你暗示了....你怎麼還不來....(撒嬌中....)
*眾:NARU....我們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NARUMI 已參加 你適合找年紀相差多少年的男友? 測驗,結果是 適合相差3~6歲

你適合找你年齡稍大的朋友(3~ 6歲)。
你意志堅強,沒有依賴心理,但有點神經過敏,過於操心,常感到困惑。
你適合找一個年齡稍大,常能幫助人拿主意的人。
起初你不能理解對方的心理,但隨著相處時間的增長,就會心安自然。


呵....
所以....小山不行....
他沒有比我大....
而且  應該比我幼稚吧!!*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