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想睡  想睡到想打人
是說前天只睡了三個小時
需要這樣整我嗎?!



親愛的慶醬:
25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KOYA42.JPG 

雖然認識你好像才不到一年的時間
已經去親眼確認你腰部的柔軟度
被你那個水蛇腰魅惑到我真的快不行了!!
如果沒有人群擋我的話  我真會衝上台前把你拉下來的說....
*哇!!這樣的NARU....真不像平常的NARU....
果真生病時說話時會比較大膽啊!!*

發現自己開始喜歡你注意起你的時候
我開始去家裡的台版WU區翻箱倒櫃
就是要找到小山慶一郎的青澀狀

沒想到  慶醬也有這樣的時候....

掃瞄0007.jpg 

第一次上WU  請問你是有得罪造型師嗎?
不然  怎麼會有這樣風格的照片呢?

之後  你慢慢的浸入的這個事務所
常常的上雜誌
也和你的好親友--加藤亮亮桑一起

掃瞄0001.jpg 

第一次連續劇初登場的照片
KOYA13.JPG 

和現在比起來  真的是天壤之別
KOYA38.JPG 

現在是常常放電電死一群無知的少女....*這有誇讚到自己年輕的意味嗎?!*

在一次又一次的舞台劇出演中
感覺到你的演技是一次比一次好
上次在LOSE:TIME:LIFE裡
不管是在連續劇版  還是在舞台劇版
我想都很賺人熱淚
*不過有一半應該歸功於編劇編的好....*

這次CALL雖然我沒辦法去看
可是  看著場刊裡你認真的排練  真的覺得你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對於這次落落長的台詞  你開始挑戰
對於那66個小時在電話亭裡的漫長時間裡  你每次進去都感到害怕

但是最後  你成功了!!
讓去看的人都覺得你演的真好
也讓人家覺得--小山慶一郎就是山崎本人吧!!*這是MASSU說的不是我說的喔!!*--極力撇清

大家最近常常問我  NEWS裡那麼多人  為什麼偏偏喜歡你
我通常很快的回答:因為他笨!!
可是  仔細想想  你不是只有笨而已
我喜歡的你是那個雖然少根筋
但是對於團員的一舉一動又很敏感
每個人都可以很依靠你
*不過小山先生  最近我還頗想拿你的錢包幫我包SHOP照欸....*--飛踢!!

在舞台劇CALL之前  你和西給桑一起去美國玩
雖然  晚上睡覺的情景真的很害羞....
不過  請你繼續跟他好好的做朋友吧....
*你說  最近你冷落西給多久了呢?!
我要買你們兩個一起入鏡的相片啦!!
每次都跟手越同學那麼好....><*

快去主演一部戲吧!!
我好想再電視上看到〝小山慶一郎主演〞這樣的字眼喔!!

8月終於要一起挑戰24小時司會了
要跟著你的兄弟一起加油喔!!
我會在台灣為你們加油的!!


突然卡住了  不知道可以打什麼....

還是祝你25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IMG_1354.JPG 

また、会えます!!

還有  你生日到了
那表示我可以換新的學年曆照片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