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去到屏東
參加我表舅的兒子的婚禮
*不過我也不知道他是我的表哥還是表弟*


早上去兇完兩個小朋友
我們一家人  還有弟弟的同事張老師  一起準備下屏東

真的好遠喔....
我坐車坐了也快四個多小時

我們這次的任務是要去演奏婚宴的音樂


我好喜歡這張喔!!
用馬賽克的方式  呈現一張照片
真的讓我不禁想起龍太郎裡也有歌迷幫慶醬做一張馬賽克的圖
*是怎樣的聯想力啊?!*
P4180637.JPG

我親愛的阿姨們和表妹
大家今天真的都好美喔!!
P4180639.JPG

這幾位阿姨  小時候好疼我喔
不過這次看到我  每個人都說:忘記幫妳搬鋼琴過來,要叫妳演奏一下的....
阿姨....我的鋼琴真的已經很久沒練了啦....><
P4180640.JPG

這是我的表妹
我記得小時候回屏東我們都會一起玩
可是....我真的忘記她的名字啦*汗*
P4180641.JPG

第一次在這樣的場地拉琴
第一次  我竟然發現  我也要跟傑尼斯一樣  在背後裝小蜜蜂是吧?!
P4180642.JPG

因為我整個還頗忙的
沒有辦法照很多相片啊....


在婚宴上  我忙裡偷閒的吃了幾口菜
但是我卻沒有少看到可愛的小孩
硬是要跟這個小妹妹一起照相

結果她爸爸坐我旁邊  說:她要叫妳姑姑呢!!
因為她爸爸要叫我媽媽阿姨  所以也是我表哥呢
*原來我表哥表姊表弟表妹也一堆就是  平常都沒發現欸....*

聽到她爸爸說  這個小女孩要叫我姑姑
我心裡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啊!!那我也可以變成笨蛋姑姑了欸!!
*因為小山慶一郎是笨蛋舅舅咩....*
(眾:你到底有沒有在認真拉琴啊?一直在亂想....)
P4180643.JPG

結束之後  我們就快速的又奔回台北
大家其實都累的像什麼一樣
所以上車就昏睡不想說話
回程前半段是我弟弟在開車
媽媽就一直跟他聊天說話

之後在伸港交流道附近  發生奇妙的事情

因為我們一路都說回程要去清水休息站休息
所以弟弟就一直在看有沒有錯過
不過快到交流道的時候  我們就看到  奇怪怎麼有長條狀的東西擋在路上
大家快叫弟弟閃過它
等到我們通過的時候  才發現那台車子已經翻覆起火燃燒
有撿回一條命的感覺....

我和弟弟就開始聊起以前也有一次這樣的經驗
在我們很小的時候
有一次過年  跟爸爸的朋友借車回鹿港
要回台北的路上  因為收假的晚上很多車  所以正在塞車

我家爸爸開著車  不小心走在兩台大車的中間*前面大貨車-我家的車-後面大客車*
媽媽覺得不太對  叫我爸把車子開離兩台大車的中間
過沒多久  就出現連環車禍 
剛剛把我們車子夾在中間的兩台車就撞在一起了
後面跟著的車不小心也追撞上去
好像很多人受傷之類的吧

這件事情我一直覺得很驚奇
所以我一直記得*沒想到弟弟也沒有忘記!!倒是兩位大人忘記了....*

張老師也因此而醒了過來
清水休息站也快到了....

因為每次到這個休息站都沒有上去看看夜景
可是昨天又有大霧  所以視線其實不是很好

我們只好對著遠處的一個大球  來玩起拍照遊戲

我們是叫他擺出親這顆球的感覺啦
不過怎麼會變成好像在吃泡泡糖的感覺?!
P4190644.JPG

SEE....我有一個小宇宙呢!!
*大概裡面只住了一個小山慶一郎吧....*--飛踢
P4190645.JPG

張老師也開始玩了起來....*笑*
P4190646.JPG 

這時真的不得不說  弟啊!!你的配合度好高啊!!
要他把那顆球框在手裡面
真的做到了呢!!*太有趣了!!*
P4190647.JPG

弟弟在吃不知道什麼口味的冰淇淋呢!!*笑*
P4190648.JPG

雖然很趕  可是  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出去了!!
還有  回到家好晚了  我竟然還硬是聊了兩小時MSN才睡
是怎樣啦?!*笑*

結果結尾又停在這種中途半端的地方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