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藤西給君
我們偉大的加藤國王
恭喜你進入J家這個世界版圖已經10年了呢!!


真的不知道怎麼寫你的入社10周年誌慶

因為我也才認識你沒多久而已....

雖然  我喜歡J家也將近9年
當然  當年G台播的裸之少年  我也是沒有遺漏過的
加藤成亮這個名字  當然也是有看過的


掃瞄0007.jpg 


我覺得我喜歡上小山之後
也喜歡上你了欸*這是告白?!*

我喜歡那種彼此相互扶持的團體
你總是在慶醬身旁
剛好  NEWS就是呢!!
而更加剛好的是  你和慶醬真的扶持了好多年

上次上PREMIUM  你說出了好多秘辛
你心中直率的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自己是菁英的進入J家
自己對於自己的順利出道的自信
遇到挫折  懷疑自己
又找到自己的定位

現在是NEWS裡那個不可或缺的存在
*被欺負的存在?!*

在奇蹟之絆裡  去到孟加拉  看到那些孩子
雖然在困苦當中  但是還是綻放著天真的笑容

我羨慕你的細膩和敏銳
所以  請西給國王繼續張開你那溫柔的觸角
用你細膩的文采和銳利的鏡頭  和我們分享一切吧!!

至於  我們那位可愛的慶同學
就麻煩以你的聰明頭腦繼續的保護他吧!!*誤很大*

SHIGE05.JPG 

請繼續維持你那開朗的笑容吧!!


還忘了寫....
舞台劇請好好的演啊!!
台詞要好好背熟喔!!*BY  小山慶同學*
*床單也好好的滾啊!!*--飛踢!!

加藤成亮  入所10周年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