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不只想像力很好
記性很好 
聯想力好像也不差....

今天坐捷運去上團體課
手上帶的讀物是漫畫《天上之弦》
這部漫畫也有被拍過日劇SP喔
是在講一個韓國的製琴師傅
原本是在韓國的一個小鎮長大
那時二次大戰已經開打  日本統治韓國
所以他為了想在小學教書  所以到了日本

可是  他到了日本卻因為韓國內戰回不了國

努力的在日本工作  做踩人力車的工作
終於存到錢  考上明治大學文學院二部(夜間部)

考上明治大學

考上明治大學

考上明治大學

考上明治大學

考上明治大學

啊啊啊啊啊啊........

我竟然開始想念小山慶一郎了....

然後  一個月一次的相思病又開始了....

我又不是貓....也不是吾輩....為什麼一個月發作一次啊??

*西給家的吾輩:你是說  我一個月一次會發O嗎?我才沒有好不!!是我家主人才會!!(被西給揍!)*

果真這篇真是沒意義的發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