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飛輪海的活動中
除了蟑螂哥*很兇的那位*
就是PETER哥了

其實每次都說  蟑螂哥比較有魄力
他真的敢罵歌迷
PETER哥總是在一旁當柱子吧

可是當聽到他生病  再過幾天  就聽說他去世了
那個高高的人  再也看不到了....

今天去給他上香
走出電梯  看到的就是他的相片
總覺得有點奇怪
因為  這樣的照片看起來好年輕
這樣年輕的年紀  就這樣走了  有點小心疼

雖然實際上跟他說到話的機會好像不多吧
*我們承認我們每次都跟蟑螂哥對話*
PETER走的這麼突然  也讓我們很難過

這時讓我想到  我很幸運  我的朋友都還健健康康的
唯一一次  是我十九歲的時候  教會的學弟
暑假的時候  我們還一起玩
南台灣大停電那次  大家還叫他裝昏倒嚇別人

到了寒假  就有聽到他好像生病了
一直在昏睡
然後  等開學沒幾天之後  他就在昏睡中走了
他的家庭不是信主的家庭
所以他不能舉行告別式
只能舉辦追思禮拜
我第一次為了朋友  請了喪假

他是我學校學妹的男朋友
聽說  我的學妹聽見他走了之後
整個人在家裡大哭了好久

其實對於死亡  我好像還是沒有太多的真實感
還有一個經驗
就是我很欣賞歌手張雨生
當他在淡水出車禍的時候
我整個很難過
雖然平常也不太注意他
可是那次我卻很喜歡他的〝口是心非〞專輯的歌

他去世前兩天  我回了台北
故意在回學校前  買了花去看看他
當然  是看不到他的
我還是把我的祝福送到了

等到我回到學校  準備睡覺的時候
廣播播出〝歌手張雨生病逝於淡水馬偕醫院〞
我整個覺得不行了....
因為下午去還好好的*至少聽說是好好的*
才過幾個小時  就走了....

生命真的很脆弱的說....

PETER.... 
我們下次去參加簽唱會的時候會乖乖的啦!!
會好好的排隊的!!

PETER  要做個快樂的天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