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求婚大作戰的本篇+SP
只有一句話
就是....

我好想結婚啊!!

不過大概只希望走進教堂的那一刻吧
後面有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那段  戲都演不到

只是  我希望有個像健一樣存在的人在身邊

我想到  SP裡  健帶著禮去見她的爸媽的時候
他說  他沒有失去那個無法取代的人

我想  你就是那個無法取代的人吧
從來沒有喜歡過一個人喜歡那麼久欸....
你也住在我心裡太久了吧....
看是要一起住  還是給我出去
做個決定吧!!

所以....今年你的生日禮物....可能貴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