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嘆二十  仔細想想  我除了沒跟你拍到畢業照以外
其實沒啥想要再回去重做的事情吧
你呢?有想要回去重做的事情嗎?
不過我再猜應該是什麼實驗可以重做  或者哪次表演可以表演的再好一些吧....

感嘆二一  曾經跟你玩過一個測驗
你的選項讓我嚇到
因為那個選項是  你會不會主動跟人交朋友
你卻是被動的那一個欸....
雖然說  現在看  好像沒啥好驚訝的
可是  我覺得男生被動  那女生不就累了嗎?
*所以  你不會結婚嗎?!感覺你還不想就是了....*
我要主動做什麼嗎?
接近你?和你告白?*不是已經說過很多次了嗎?*
還是直接小盒子裝戒指給你當禮物?
*我知道我想當男生很久了....*

今天下午回來看求婚最後一集
覺得你很可憐吧
因為我每看一個日劇或電視
你就要被我亂一次
*不過還好這樣亂是以年來算的  不會每一季日本的戲劇都這麼有告白的爆點....*
可是  我想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吧....
畢竟  我年紀不小了呢....

可是在這裡碎碎念
也不見你來看
算了  我還是等待機會
一起拿給你好了....

所以  明年日本別去了....
拿錢買戒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