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十八  今天這集求婚裡  健回到過去了
為了不想再看到禮和多田老師結婚  
精靈跟他說  那你要不要改變你自己的心態?
讓自己變成不要再跟她們有關係
你就可以不用來參加這個結婚典禮
他回到了禮決定和多田老師交往的那個時候
那ㄧ個除夕夜
他為了要忘記禮  所以拒絕跟大家一起去看日出
但是卻為了禮的一句玩笑話  花了兩萬八千多元  丟中一個她想要的包包

交織著歲月的沈重,眼淚不禁灑落
這種思念不會消失,根本不可能會忘記
我果然還是喜歡禮
承受不了地那麼喜歡禮

我曾經這樣做過欸....
曾經對L 做過這樣的事情
可是  卻是徒勞無功
因為  喜歡就是喜歡  沒有任何的理由....

對你  我也曾經做過
可是  每次只要再看到你的笑容
我之前做再多次的努力都沒用

下次見面  看你是要把我拉進懷裏
還是把我推開  都可以
就不要再這樣處於曖昧狀況了好嗎?

感嘆十九  如果那麼容易忘記一個曾經在自己生命中那樣深刻的人
那也太無情了
可是  可以像我這樣念念不忘的人
應該也沒那麼多就是了吧....
*現在是在自豪的意思嗎?!不是吧....*

在BBS 上的文章看到這一段話

努力要把自己喜歡的人忘記,怒力不去想起關於彼此的一切,
無奈的是,什麼都忘不了,這就是愛。

是啊....就是愛啊!!

==

之前看戀愛革命
看到後來  會有種想要跟你告白的衝動

現在看求婚大作戰
看完之後是不是換我去跟你求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