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嘆十三  原本今天跟你去配伴奏  聊的很快樂
突然在某一個沒有話題的空檔中
出現了想問你到底有沒有女朋友的念頭
可是  我卻實在說不出口....
*當時在高速公路上呢....如果被趕下車怎麼辦?*
可是如果問了  會有答案嗎?
我害怕那個答案吧....

感嘆十四  健罵阿鶴說  這時怕什麼揮棒落空嗎?
如果想打全壘打  就不要怕揮棒落空
嗯....可是我真的很怕....
而且  今年份的〝我喜歡你〞我已經說過了....*現在是每年有預算的是吧?!*
可是我還沒收到你的回應!!
不要再當做不知道....或者沒有反應  拜託....

感嘆十五  禮在19歲之前  希望能把自己對健的感情作一個處理
但是  健和她卻錯過了
呵....我可不要跟她一樣  她可是在結束10代時就處理了
我可不要在結束20代之前才知道答案
因為20代之後就是30了....

感嘆十六  我們兩個還是會在車上聊著飛輪海、今天聊J家
還是會鬥嘴
我有把你當男人看待嗎?
你有把我當單純的女人看待嗎?

感嘆十七  今天我提議不如把這次配伴奏的費用併到明年我的生日禮物的費用去
你說好啊
結果我就趁火打劫  說  唐老師  那我要TIFFANY....
你沒辦法的說  我沒錢啊....
然後  我又說  不然一條愛戀金飾也可以
雖然我都有了  可是還少一條你送的....
*哇  現在想起來好露骨喔....*
嗯....
明年在去日本之前
希望可以拿到你給我的生日禮物去日本啊....
*已經有聽懂我暗示要什麼生日禮物了嗎?可以把它放進今年送的小盒子裡的....*

我想看到後來  我的感嘆文會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