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嘆一、記得  如果你以後結婚  新娘不是我  不要發帖子給我
*可是如果我可以放下你  去結婚的話  我一定會發帖子給你的!!--這是報復嗎?*

感嘆二、我希望我去參加你的婚禮的時候  不要像健那樣有那麼多想回到過去的時候
*我會希望是你希望回到過去的....*--這又是一大報復就是了....

感嘆三、不要什麼事情都當作自己知道就好  不喜歡我你不說我不知道
所以請說清楚講明白

感嘆四、所有的日劇都在說著〝今を生きろ〞  沒錯!!就是飄流教室的那個老梗
結果  六年過去了  我還是每次看到日劇都有這樣的衝動
*看是要衝去向你告白  還是要衝過去掐死你....*

感嘆五、我突然很想念我之前送過你的生日禮物  不知道你有好好收著嗎?*去年的不算  那是消耗品....*
不過你比健乖多了*乖?!*請你去拿什麼東西就去拿什麼東西  真乖啊....*(被飛踢!!)

感嘆六、聽說健他們玩的那種遊戲(緣分遊戲)  我也玩過欸....
我記得我們的速配指數  很好  是31點....
不過依照著健和礼的模式看  點數高也沒啥了不起
*我跟L 學長速配指數高達96點  可是他現在在哪  我都不知道....*

感嘆七、想當初我國中時喜歡高中部學長的時候  可是有在沙堆上寫過〝XXX  我喜歡你〞之類的話
不過那時候沒有打過任何的全壘打
打再多的直球也沒用....

可惜社辦外面沒有沙堆....*這是什麼感嘆啊?!要跟學校建議建議!!*--建議個什麼鬼啊?!

感嘆八、雖然台灣沒有這樣的流行  可是  我還是很想要你高中制服的第二顆釦子
*不過不要讓我知道  某中只有拉鍊式外套....不然就囧了....*

感嘆九、那時我們要畢業的時候  除了去了一趟安平  還有沒有做什麼啊?
我對於你們畢業典禮的記憶真的很模糊欸....
*不過我記得我沒跟你拍到畢業照(終於找到一個我想回到過去的點了....)  
 還有畢發時  我送了你一束紅玫瑰....*--這又是什麼鬼?!為什麼是我送?!

感嘆十、你還記得你的初吻嗎?我記得的喔!!
我沒有偷親你啦....*想太多*不過  嗯....就那樣囉!!
有深深的感覺到  自己交過的男朋友都不值得交*連你看過的那個也是....*
因為現在回想  為什麼會跟這個人在一起?  想不通
覺得很迷惑欸....
可能不是自己很喜歡的人吧
我還真的沒跟自己很喜歡的人在一起過欸....

每次想摘那朵最漂亮的花
可是手上卻不知道怎麼的  都被雜草給填滿了....
當自己放掉手中的草的時候
那朵花早就不見了*或者被人家摘走了....*

感嘆十一、積極一點吧!!我覺得我很積極啊!!
每次就像發情人節病一樣的  每次都來個告白嗎?
那樣我也會累的....

明日やろうバカやろう
明天再做的人是笨蛋

我可以把這句話送給你嗎?
如果不喜歡我  就早點跟我說
不要說等某一天再跟我說
女生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來等你
不是每個女生都是我
會為了你等了七年....

感嘆十二、會不會是我太過於執著啦?其實你已經將答案給我看很久了
但是我卻一直不懂....
如果你跟我說我不喜歡你  可是我們做朋友好嗎?的話  我相信我也不會就這樣跑不見的
我只是要一個答案....

說了那麼多

我喜歡你  你懂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