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不知道今天大家過的怎麼樣呢?
很想知道我親愛的有沒有又被整....



不過  先不管我家大慶同學有沒有被親愛的成員騙
我家小小慶  和我的對話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MEI02.JPG  


你的〝真的咩〞接的很順欸!!

不過  剛剛又發生一個笑話
就是  我家小孩去別人家撞珍珠

今天媽媽教的話是:聽說我家爸爸有私生子?

到人家家要打招呼
結果  衝過去撞一下  就跟人家說這麼勁爆的事情
然後  對方不理他
他就默默的看著前方:你騙我的喔?!

哇!!我家兒子  你好~~~~~~~~聰明啊!!*摸頭!!*
(不過媽媽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