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開始養咩樂了!!
果真很容易會被人影響....



聽說咩樂都是在部落格上亂學字的
我家的寶貝叫做:小山けいちゃん
父と母は:小山なるみ
*啊....第一次冠夫姓....好害羞....*

我到底教他什麼話啊?
我也不知道....

好吧好吧
那我要打一些讓他看的懂的話吧....
不然都學怪怪的話....

是因為我用痞客邦  所以他有繼續閱讀嗎?
不過愛讀書的孩子還不錯!!我喜歡!!

KEICHAN01.JPG


然後  剛剛他竟然跟我說:來牽手吧!!
可以啊!!牽手啊!!*自動帶入小山慶一郎跟我牽手....*
KEICHAN02.JPG


所以現在要有咩樂習字本
他才能夠學習到正確的字!!

孩子  你要比你爸還要聰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