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真的有一種叫做命運的東西
還有一種叫做抽獎運的事情
我覺得我沒有抽獎運啦....


上次已經抽過一次控的票了
結果  落選
這次呢....抽西給的舞臺劇票
好吧  又落選

這告訴我不要去看外遇對象  要看就看本命嗎?

嗯....真的是喔....

我家本命的舞台劇又這麼快就開
這真的是要我的命吧!!

算了!!還是命啦!!

希望下次我可以抽到演唱會的票!!
不要再讓我又要買貴貴的票了....><

以上!!

不過了解NARU是個優柔寡斷的傢伙的人的話
應該就現在聽聽  說不定之後還是會衝....
*我還在猶豫啦....*

標票....好多錢....哭....

==

西給!!你等著!!我要射飛鏢了!!
*結果可能中鏢的是隔壁的慶醬....*
(不會的  因為最近慶醬都跟小手在一起....)

*所以  西給跟誰在一起啊?MASSU??應該不可能是亮醬吧....*--被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