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RESCUE如果沒有MASSU
我應該很早就棄追了
因為他也是一部演了前面我就知道結果的戲....



















最後一集當然有雷啊!!

沒想到倒數第二集
竟然可愛的五十嵐前輩拿到便當了
這麼快就死了

最後  竟然把德永班打掉重練
大家都被分配到其他的單位
大地被免職

嗯....這是我想都沒想到的啦....

不過當然又有事情發生了
是發電廠突然起火

其他的SR都沒有用  一定要德永班嗎?你 騙 我!!
反正英雄式的故事都是這樣寫的....
德永班再次集合  向危險邁進  平安的回來

不過這場火警之中用到的器具是集大成
之前有介紹過的  全部都用上了
二氧化碳緊急裝置這個也用上了

我只能說  如果沒有J家的藝人  我應該不會看這部戲
即使現在是有J家藝人  我看完了  也不敢大聲推

中丸的演技嘛....嘛....有點太刻意

MASSU的演技....你有演嗎?那不是你的本性嗎?
溫柔到不行的小熊....不  這時是大熊了!!*我還技安勒....*

山本(不動)的拗脾氣  讓我也很喜歡
不過突然跟他們很好  這個轉折  我覺得太突然

結果我享受的  卻都是石黑賢這些實力派演員的部份

可是其實年輕的一輩  演的都不賴啦
只是劇本好虛  好虛  好虛....

不過  真的要說  みんなさん お疲れ様でした!!!!

P.S. MASSU下次可以演壞人嗎?!我好想看喔!!不要再演溫柔的小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