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J禁文*一直想寫  但是寫不好啦....*不喜者勿入
很想寫一些暴走文  不過都沒梗
不過昨天的某篇翻譯文又讓我暴走了....*笑*



話說有天小山慶同學走路分心,不小心撞到電線杆之後,突然會看中文了,
NARU也不小心的*是怎樣的不小心?!我想大家都很想知道*教了他家兒子上PTT的NEWS版,
看到某篇結婚心理測驗,再看到下面的推文,
小山慶同學就暴走了....

慶醬拿著筆電,看到PTT上面的推文後,氣急敗壞的走道西給面前,把筆電推給西給看:
〝喂!!你看!!PTT的版眾,大家都來做這個測驗,
結果,你自己看看,有多少人可以跟你結婚啊?!

小山講完,生氣的把頭轉開,看著NARU媽媽給他的愛心情書*那是什麼?*,
可是還是在生西給的氣。

西給看看筆電裡的那些字,*西給大概是看到了某一道神秘的光之後,突然看的懂中文了欸!!*
也看到有版友推文寫道:我第一次是測到P,第二次測到SHIGE,第三次才是慶....
有好多人測到的結果是適合跟西給結婚的。

慶醬:你看!!90多個推文,裡面有41個是測到你的,還有在NARU家推文的依頻也是測到你,
PUCCA也測到你!!
版友翻譯文還說你妻妾成群,你你你你....

慶醬氣到不知道怎麼繼續跟西給說話,轉頭繼續看著手上的信。

西給:可是....這也不是我....*非常小聲的說*的錯啊!!

西給覺得很無辜,只能拿著筆電,坐在化妝檯旁,心裡卻想著:
〞是PTT那群女生要測到我的,我真的很無辜欸....〞

不過,這種時候還是哄一下慶醬好了,
不然好不容易從手越狐狸精*?*手中搶回來的慶醬,又因此而回到小手懷抱,
這樣的事情他可不要!!

西給的聲音突然放的非常輕,慢慢的靠近慶醬:
〝即使全天下的女生都測到適合跟我結婚,但是我最想永遠在一起的人就只有你喔!!

*謎之聲NARU亂入:上次那個跟你一起親密唸書的女生呢?*

慶醬:厚!!對了!!我還忘記上次那個跟你親密唸書的女生!!
加藤西給,你這個花心鬼!!我不要理你了啦!!

慶醬一想起那篇報導,馬上推開西給,然後走出樂屋。

西給*對著謎之聲的NARU說*:幹麻那壺不開提那壺啊?!慶醬等我啦!!


--完--


整個覺得自己就很想整這兩位
一看到大家都測到西給
我想如果西給知道的話  他應該會很爽吧....*那個討厭的エリート的笑容又要出現了....*

重點是  無聊的第四個星期天
NARU竟然去數那個推文有幾個西給....*妳真的時間太多了吧!!*

依頻....我想慶醬會去跟P和MASSU告狀吧....*笑*
PUCCA....妳就自己去跟P道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