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把那頭亂髮  剪掉了!!
不過  小朋友都在問....
〝老師!妳為什麼剪頭髮了?!〞

P3200620.JPG 

呵呵  剪完還整個不習慣勒
因為洗頭速度更快了!!

可是  今天上課
被小朋友詢問剪頭髮的原因次數真的多好多....

我我我我.......
因為沒有閃光
所以就剪頭髮....

*這個理由太瞎*

我我我我....
因為被小朋友氣到
所以就拿自己頭髮出氣....

*最好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啦....*

我我我我......
因為慶醬把喜歡的女生比喻成咖哩飯上的太陽蛋而不愉悅
然後就去剪頭髮....

*最好這個原因可以成立喔!!*

我我我我....
因為西給小朋友把喜歡的女生告白講的好像理科教室裡的模型
所以更不舒服了....
然後就剪頭髮了....

*更惡毒的話語:朋友T說:妳是因為沒有抽到票所以去剪頭髮喔?*
(某T同學  我不會因為妳是我國小同學  然後喜歡山P  接著詛咒我沒抽到票  然後因此而放過妳....)

不過說真的為什麼要去剪呢?
只是因為整理起來好麻煩
而且我很久沒有短頭髮了....
可以讓我剪一下嗎????

不是因為失戀啦!!*推倒一群想看好戲的人....*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