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感覺只能說  應該死好(請台語發音)吧....



雖然朋友說  我的帥管家很好看喔!!
我知道啦

可是  我就覺得不想看咩....
真的第一集演出來  就會知道最後一集是什麼了....

整個沒心去看
目前進度還在第四集....

再來是大倉熊寶貝的仕事人
嗯....可以演個現實版的嗎?
我想到時代劇....
果真還是有點苦手啊....

神の雫....
果真只對KAME有愛是撐不下去的
*而且這個愛還不太大....*--糟糕  可能會被COLA CHAN打吧....
不過是說我學生家長看的很高興啦....*笑*

大歌哥....是說我只看了第一集
電腦裡面只有到第二集的進度....*嘆*
因為他有點貼近我的生活*年齡關係嗎?!*
太真實了  所以我不想看....*逃避?!*

VOICE  是我有在看的
不過最近兩集還沒看啦....
裡面斗真真的....沒有跟瑛太在一起嗎?!
好喜歡他們吵嘴的樣子....
超可愛
不過  這也是讓我可以大哭的一部戲....

既然PO都PO了
那就來個斗真過去與現在比一比好了

昨天朋友來我家
提供了我最愛的日劇其中之一--LOVE & PEACE
裡面有可愛的斗真呢!!
看吧!!↓可愛吧!!
L&P02.JPG
不過這張可以幫他打OS:健太  你不要再念我了  不然我就作法整死你....
*誰叫片子年代久遠  周邊都泛起奇異的光芒....*


親愛的大家  相信這兩個是同一個人嗎?
剛剛還是有一點不相信啊....
不過小時候可愛  長大很帥....
*不像西給....現在長這樣  我想他真的32歲的時候還是這樣吧....*--我的本命真的不是毒舌亮嗎?

TOMA01.JPG

以下是私心放的
這是慶醬舞台劇コール裡的太太--野波麻帆
小時候她也跟松岡昌宏演過戲啊....
在LOVE & PEACE裡是演TOMA的姊姊呢!!
L&P01.JPG

朋友跟我說
〝慶醬的正室還比較正勒  幹麻還要外遇勒?!〞

*很好....她小我4個月又3天啊!!*--原來我跟她同年啊!!
(慶醬你竟然娶某大姐?!)
159654965899.JPG

重點回到日劇....

再來就是RESCUE了....
果真非常有愛啊....
到底是對MASSU有愛  還是中丸  還是大樹?!
我也不知道
就覺得很喜歡這部真的評論大致上大家都不太看好的戲

一個一個的難關  突破之後
又有下一個問題發生
*戲不是都這樣演的嗎?!*

可是  我喜歡看一群人很努力的去做很多事情
突破很多難關
而且  這部戲可以間接觀察到MASSU肌肉成長的過程....
*雖然只有兩集....嘆*

這裡以下有雷












 

 

 

 

 

 

 

 

倒數第二集  大地還是被開除了....
不過  我想之後他還是會在回去當SR的....
可是看到MASSU那樣不捨的神情
我真的很心疼啊....
比看小山哭還心疼啊....
*眾:什麼?!你是說真的嗎?!
NA:不然  小山也來演個愛的要死要活的戲吧....我看了  就會大哭喔!!
SHIGE:那不是我之後要演的嗎?那是我的角色!!小山不要搶....*


這篇果真只是想要讓每天有文章而存在的廢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