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影片  看到06年的X錄
NEWS在舞台上玩〝說出令人害羞的告白台詞〞
在這個白色情人節裡*雖然是作弊的日期*  讓大家來看看囉!!



向情人告白篇:

SHIGE:妳是我的內臟,要是你不在了,我也會死去....

成員評論:好噁心啊!!
NARU評論:嗯....我能理解!!給8分!!

慶醬:如果拿咖哩來說,妳就是上面的煎蛋,雖然不怎麼引人注目,不過是不能夠沒有的存在啊!!

亮醬:說自己喜歡的女生不引人注目,是那麼陰暗的人啊!!
NARU:不可以講話貶女生啦!!只能得7.5分!!

亮醬:我就是向日葵,因為一直看著妳這個太陽。

歌迷尖叫連連!!好啦!!跟前面兩位比,你贏很多!!8.5分!!

MASSU:妳是我的肉包....

好啦!!我知道你餓了!!在舞台上唱唱跳跳也是會餓的我知道....
果真有MASSU流....有個人特色,8.5分!!

小手:如果我和妳在雪山上遇難了,沒有食物也沒有水,那個時候就吃我的臂膀吧!!

成員:不行不行不行!!!你是食人族嗎?
NARU:小手....我知道你想救心愛的人....
可是  你的臂膀想必只有排骨啊....吃不飽的說....*千萬不要想像畫面啦!!*給7分!!

山ぴー:今年的冬天到了,大家看起來很冷啊!!
不過我一點都不冷喔!因為妳就在我身邊啊!!


シゲ:山ぴー山ぴー山ぴー山ぴーこれは山ぴーたぞ!!
果真是師傅啊!!
這時小手還輸山ぴー的,
10分破表啦!!

之後因為SHIGE、慶醬、小手的媽媽都來了
所以要他們表達對媽媽的感謝
不過這群大男生真的都好害羞喔!!


向媽媽表達感謝篇:

SHIGE:母ちゃん....えと....えと....*害羞了....大家幫他注入野豬力量之後又開始說*
在付清房子貸款之前,請長命百歲吧!!


慶醬:不行不行不行!!!
亮醬:你付不就好了嗎?
SHIGE:不是啦!!我會付啦!!是在我付清貸款之前,請長命百歲!!

好現實的話題....在演唱會中提出來好嗎?*笑*
不過SHIGE真的是個孝順的小孩!!孝順指數:


小山媽媽也來了!所以慶醬也要告白哩!!

慶醬:やすよ,妳做的餃子真讓我著迷,今後請給我做好吃的餃子!!謝謝!!おかあさん!!!!

整個覺得這樣的慶醬好可愛喔!!可愛的兒子指數:
*NARU:這是溺愛吧....
 眾:妳也知道妳溺愛啊?!*

小手:お母さんへ~~我拿到駕照之後,請第一個來坐我的副駕駛座!!

欸~~~~~~~~真的嗎?手越媽媽真的有坐到嗎?乖巧指數:

MASSU媽媽雖然沒來仙台
可是他的心意會傳達到的....*笑*

MASSU:每次演唱會結束後,第二天,我在家裡疲憊不堪,
媽媽總是會對我說〝TAKA,去外面跑步!!〞、〝TAKA,去游泳池游泳吧!!〞
意外地督促我鍛鍊肌肉的媽媽,真的謝謝妳!!


呵呵....我們也要感謝MASSU的媽媽!!
督促MASSU肌肉的成長....*這是什麼感謝啊?!*
所以這是....肌肉指數(?):


雖然亮醬媽媽在大阪
不過我想事務所會把這段剪給他們看吧....
*不然就在網路上面抓也抓的到....*

亮醬:お母さんへ~~在大阪的媽媽,能聽到嗎?*又要演昼ドラマ了嗎?*--被打!!
一直住在東京,一個人洗衣服什麼的,想起了很多事,
媽媽在我身邊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多呢!!
今後也請妳繼續當我最棒的媽媽吧!!


難得亮醬這樣說出來....
我是亮媽的話我也很害羞....
所以這是害羞+誠懇指數:

山ぴー:お母さんへ~~媽媽21年生下了我,就是我這個年紀,
然後把我養育成人,真的非常感謝,
在生日那天,大家對我說了生日快樂呢!!
我一直很感謝生下我的母親。


嗯....山ぴー說錯話了
說成媽媽懷了他21年才生下他....
所以山P的是媽媽好辛苦指數:*N
*因為把一個170公分以上的大人懷到這麼大是吧....真的好辛苦....*--再次被飛踢!!

打了好久啊!!
這是這幾天找到的檔案
看了  還是小小的哭了一下
雖然NEWS也回來了
可是  我能理解歌迷不想讓他們下台的那種感覺了
如果明天之後  就看不到他們在一起表演
我覺得我會很難過很難過
不過  還好NEWS回來了!!
*可惜的是  那兩位成員還是沒回來....*

可是  就是有這些事情
NEWS的這些孩子們  感情才會這麼好啊!!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
還是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