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回到家看到一個節目
在教人怎麼簡單寫漢字....
慶醬....你應該要好好學學....*被打*


他只教了兩個字啦....

第一個  是  憂鬱的〝鬱〞字
這個筆劃好多的字喔!!
怎麼寫呢?
口訣是:リンカーンはアメリカンコーヒー3杯飲んだ
林肯喝了三杯美式咖啡



林肯的〝林〞  分開排在兩旁
〝肯〞的音  接近缶(KAN)
把〝缶〞寫在雙木的中間

は寫成ワ(WA)
成為一個蓋子

アメリカン在日本又說是米國
可是寫在這要寫成斜的米

コー  把他寫成一個ㄩ  把斜米包住
ヒー  注意  寫這個字  後面要勾起來喔

3杯飲んだ
在旁邊撇三撇吧!!

我是覺得這個字這樣解釋起來好像很簡單
是說有時候我也不太會寫這個字就是了....

另一個是醬油的醬
不過日本的醬是〝

口訣是
将軍は西が一番
將軍西方第一!!

〝將〞軍〝西〞方  第一(在西最後一筆上面加一橫)

不過是說我已經學過這些字了
而且....我又不是笨蛋慶....
我也不用這些口訣去寫字啊....

重點是這樣寫  有誰看的懂嗎?

等我有空在來補個圖之類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