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第四週網誌音樂:PRECIOUS ONE/KAT-TUN
這首是KT的歌裡面  我最喜歡的歌喔!!
碎碎念已更新:3/23--喜爺,您真的以為我們家在印日幣的喔?!

<3/23>  喜爺,您真的以為我們家在印日幣的喔?!

今天到底要打幾篇文啊?

正式進入三小團搶錢期....

我說啊!!
今天爆消息的也爆太多了吧
不過關八的是我其實記得他們要發專輯
可是沒去記日期
是說我會為了我家新歡HINA先生*不是大倉嗎?已經變過去式了嗎?換擔速度真快*
努力的聽你們的歌的!!

NEWS今年到底會不會有控的DVD啊?
看到他們發單曲+MC
真的心都涼一半....
要有啦要有啦!!
不然會變成怨念的....

我可以這樣說嗎?
還好我沒擔KT團
不然  真的覺得最近賺錢賺的好辛苦....

順便一提
我覺得使用這次學年曆
最害羞的時候  是把學年曆掛著之後
要加註特別日期的時候
會需要整個人站著  貼在某人*看你放誰就貼誰*的身上寫字
好害羞啊>/////////<
現在處於壓著山P在寫字的狀態....



<3/22>  欺負西給是文章點閱率的保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  在PTT上 90多個推文
41個是測到西給的
23個測到山P
16個測到慶醬
11個測到小手
2 個測到MASSU
沒有看到人測到亮....
(這個數字是會繼續增加的!!我願意幫大家做統計....)
*妳還真的去數....*


以這樣的狀況  我是慶醬我也會吃醋....
然後我打了那篇J禁文之後
突然發現  人數慢慢增加中
所以囉....
欺負西給是文章點閱率的保證BY沁
西給快回家來吧!!^^



<3/20>  別再問了!!

剪了頭髮了
其實上星期六就剪了
結果呢....我這星期就一直被同事和學生問

因為一剪真的剪很多....
我是覺得很好看啦....

可是  今天學生問我為什麼要剪頭髮
問到我快煩死了

〝老師  妳為什麼要剪頭髮?〞(同樣問題不同人問....)

唉喲  是因為小山慶一郎說想說說看求婚的台詞
所以我一氣之下去剪頭髮啦....
*那妳還氣真久才去剪欸....*

反正就換了髮型
心情也比較好了....^^


<3/19>  NEWS V.S.関ジャニ∞


這場戰爭出現在NARU的手機MP3播放器上面
最近NARU的手機成了我的新朋友
原本的小紅  因為已經沒辦法接收聲音  所以只好功成身退
現在變成小白青陪著我

小白青*手機的暱稱  某K版友說這樣真的很好記*有MP3播放功能
最近也找到不少関ジャニ∞的歌
就這樣放進去了

很喜歡玩隨機播放這樣的事情
所以就開始底底看我到底這趟出門會聽到誰的歌比較多呢?

最近感覺  NEWS明顯輸関ジャニ∞....
是手機也感應到関ジャニ∞要出專輯了
所以  就狂打関ジャニ∞的歌嗎?

換了網誌樣式
太粉紅對於我  還是不太習慣
那就換個保護眼睛的綠色吧....
*這是在暗示我自己的心漸漸的偏向了大倉綠了嗎?!*



<3/15>  婚禮....



先說  關八的歌真的好好聽喔!!
尤其是看完47DVD之後
發現真的有好多歌可以放*網誌音樂*
不過NEWS的地位....備受威脅....


真的  我真的覺得
已經這樣的年紀  去參加婚禮  不是太高興的一件事
因為  總覺得那些新郎新娘  跟我差不了幾歲吧
可是  為什麼都已經結婚了啊?
心情真的覺得很複雜....

我還看到我五專的同學MSN上寫著〝要當媽媽了!〞
那我到底還在幹什麼啊?

今天跟教會朋友昱元說  我覺得這樣的年紀參加婚禮感覺很複雜
他總覺得我等等會因為結婚而結婚
小時候已經做過一次想交男朋友而交男朋友的事情
而且結婚不是這樣  說不喜歡就可以分開的事情
才沒那麼傻呢....

還有  最近大家好喜歡跟我放閃光....
明明就是去約會  還跟我說的好像不是
明明就有考慮交往  可是又跟我說〝我覺得還有很多事情沒有想清楚〞
現在又進入我不想聽放閃光類的時期了....

這種時候  笨小山跟呆大倉都沒辦法撫慰我的心情了....
唉....

是說  是不是該收心  去交個男朋友了?

今天婚禮進行的時候
我竟然在想  如果我的婚禮可以在日本舉行的話....
老公可以是日本人嗎?
如果可以的話  那我弟可以當伴郎  我朋友可以當伴娘....

以這樣的幻想  要結婚應該還很難吧....



<3/8>  偶像的女朋友


聽說  我們家亦儒有女朋友啦?!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其實我就在想天蠍座怎麼可能讓自己身旁空太久呢?
絕對不會是因為我變心了  所以才覺得他可以去交女朋友
其實如果是慶醬  西給  甚至山P  我都覺得他們要趕快去交女朋友
畢竟  愛情生活會讓人的心靈更加充實吧....*都是妳在說*

我覺得MASSU也一定有女朋友吧!!
*可是該不會是日本鼎X豐裡的工讀生妹妹吧....?*
(因為太愛吃小籠包  所以  很常去吃?)--被依頻追打

而且  我想交男朋友
我就不相信他們不想交女朋友?!
*除非....我們想像的那些事情他們可以自己滿足了?!*--這是18禁嗎?!

今天也去看了送行者
NARU是愛哭鬼這件事情又被證實了
不過很感動呢!!
為親人送行  到另一個世界的儀式  我覺得好感動喔
不過如果沒有人為自己送終
那種心酸感  又是另一個難受了啊....

日本的節目〝來到鄉下住一晚〞
上星期的進度來到台灣是吧
找不到地方住啊
可是  之後又住到一個日式燒烤店老闆的家
那個老闆又是日本人

由此證明  這個也是事先蕊過的....*嘆*
害我還為這位先生在感嘆台灣沒有人情味....


<3/6>  學年曆入手  期待關八學年曆


就像我上一篇打的一樣....
NEWS這次的學年曆
會是我覺得最~~~~實用的一次!!
我買過的學年曆好像有三次
一次是V6的  那就真的是寫真集一本
一次是Jr. 的  KT那時當大頭的時候的
第三次就是去年的N家杯墊組
我真的確定自己一定會用!!

只是  我又再博客來定了關八的學年曆
我應該會被抓走....
因為關八的照片真的照的好可愛喔!!
我覺得我會被關八抓走....
PUCCA的網誌會被韓國入侵....*這像是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感覺....*

不過我本來就寫我本命團有三團吧!!*三團本命團?難怪錢會不夠用啊....*

一團台灣的飛輪海  台灣本命辰亦儒
一團就是NEWS  本命KOYASHIGE  其他人也愛....尤其是最近轉大人的MASSU....
一團是莫名奇妙被抓走的關八  喜歡大倉和亮  雖然最近HINA也變的好帥....
*HINA:就說我是帥很久了啊!!*


<3/5>  如果你有心愛的人....


今天在學校上課  遇到學妹舒涵 
她說另一個學妹筱珊出車禍了  今天下午下課後要去看她
我們從萬華坐車坐到榮總
*真的好遠喔~~~~*
看到筱珊  想起不是在一月的時候還跟她一起在同個舞臺上表演嗎?
現在怎麼變成這樣啊?!
有點心疼....
聽說是走路被公車撞到 
結果  所有的課都得請假
只好找代課老師啦~~~~
雖然住院才一週了
但是  手上已經滿是打針過後的瘀青
真的好痛....
而且聽說整個等到完全復原  可能要快一年的時間....
我的天....這麼久啊?!
每天換藥的時候也很辛苦
因為傷口和紗布的接觸點都很乾  撕下來就會超級痛
聽說她每次換藥都會叫的非常的淒厲....
お大事に~~~~

如果你有心愛的人 你難過的時候 千萬不要讓他最後一個才知道 適度的撒撒嬌也無妨的!

剛剛  和我還蠻要好的妹妹  哭著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她學校的功課真的好累
壓力好大  可是已經撐不下去了....
聽著她的哭聲  我的眼眶也濕了....

一個人拖著疲憊的身軀  拿著沉重的包包
在下雨的天氣裡  慢慢的走回家
真的不知道  落下來的  是雨滴還是自己已經冷卻的眼淚....

她也有男朋友了
不過  卻捨不得把自己現在的情況告訴他
因為  怕對方為自己擔心
對方也有自己的課業壓力....

我難得說出這樣有道理的話呢....

如果你有心愛的人 你難過的時候 千萬不要讓他最後一個才知道 適度的撒撒嬌也無妨的!

自己很難過  受不了的心情  雖然不能給對方第一個知道
我想  如果對方真正喜歡妳
他會恨不得想要第一個知道
如果你讓他最後一個才知道
我覺得他會非常自責吧....
畢竟  如果是我心愛的人如果在難過的時候
我希望能第一時間成為他的支柱 
這樣的心情  不是一樣的嗎?

加油!!妳可以撐下去的!!
下次一起去吃好吃的吧!!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獎勵吧!!*笑*



<3/4>  西給大神!!給我一張票吧!!


繼續被比利攻擊著!!
看完《24個比利》之後
今天竟然又去跟朋友借了《比利戰爭》來看
這比上面那本還難堪  看了會心情不好
*可是感覺自己比較進入狀況了....*

現在小孩不上課都不事先說的嗎?
今天晃啊晃的晃到了音樂教室
害怕自己遲到  還稍微趕了一下路
結果  看到他又珊珊來遲
把琴拿進教室  才說他沒要上課了
打電話跟媽媽問
媽媽說:爸爸怕他拉琴拉太久會脊椎側彎....
*什麼鬼東西啊?!(翻桌!!)*

晚上又去學生家上課
好想問他們家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日文書
是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嗎?
好想問好想問....
不過借了小朋友的圖畫書《吾輩(わがはい)は猫(ねこ)である》
是因為西給有《吾輩(わがはい)はSHIGEである》的連載
所以才借這本書回家看的呢!!
不過全都日文....是要看多久呢?!

今天也請日本朋友幫我抽西給舞台劇的票了
我到底是要跟什麼神祈禱才會中呢?
西給大神  請給我一張票吧!!*驚!!西給有神格了?!*
不然!!我就要到依頻家去欺負你了!!
*結果還是落到M的地位....*



<3/3>  看到好多J家的影片


問好機票和民宿了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還有如果抽到票的話*
5/30~6/1希望可以去日本看西給啦!!

今天也打24個比利看完了
說實話  我有點看不懂....
有點我也快變成人格分裂患者了吧....

今天看了很多有趣的影片
包括剛剛寫的MAGOMAGO嵐
還有松潤05年拍的一個SP連續劇--プロポーズ 世界で一番しあわせな言葉 「エピソード 1 火消しの恋」
看到他跟財前直見さん一起演戲
真的會磨到戲吧!!

還有笨蛋慶在HI!HEY!SAY!裡被鬼嚇....
我只能說  我超喜歡看到他失控的樣子....
雖然我總覺得他這樣嚇一嚇  會不會胃又痛起來了啊?!
不過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3/2>  從黑洞找東西....


今天混了一個早上
結果很高興的到學校準備上課
學生沒帶樂器!!
好樣的!!孩子!!
老師今天就妳一個學生欸!!
千里迢迢的到學校來
結果上不到課....*嘆*

剛剛看到日本新聞*BBS上版友提供*
亮昨天出車禍了
追撞啊....
是說傑尼斯喜老頭什麼時候才能覺悟到他們可能會過勞啊?

現在在等文件送檢
希望亮沒事
突然陷入害怕中....
不過如果亮的態度是OK的話
應該還好吧!!
*我....我....我要拿到我的學年曆啦!!(抖)*





剛剛為了找失蹤了很久的小提琴套弦
所以把我身後的書桌黑洞整理了一番






我終於







找到   







飛輪海FC會員證!!






我又不是要找這個!!


而且  過一個月多後  又要再續會了....
不過如果續會 會員卡就有用啦!!

可是我的小提琴套弦對我現在比較重要啊!!
嘖....該不會我真正丟掉的是我的小提琴套弦?!


亮醬的事情  事務所暫時禁止他開車半年
那....他怎麼在東京←→大阪往來?
剛剛猴是說  橫山可能就會帶他來啦!!

可是NEWS裡的司機是?
慶醬嗎? *很有可能!!因為他之後又閑了....*

不然山P?*鯰說:P不是都坐電車的嗎?!*

好啦好啦!!叫西給啦!!
*西給:結果最後我可能會跳車!!*--這樣更危險啦!!


<3/1>  已婚花俏男?!


辛苦慶醬了!!
今天CALL終於千秋樂了
我也在今天踩了雷啊*這雷真的太晚踩了吧....*
鯰跟我說  他這次演的是已婚的花俏男
我看來看去  哪裡結婚啦?
你是在詐欺嗎?
你是紅鷺吧....
哪裡有結婚的感覺呢?

晚上看少俱  不看不心疼  一看整個就覺得難過
因為慶醬竟然戴眼鏡
講話也有氣無力的....
真的很累吧....
お疲れ!!!!

說實話  自己看完西給的那個老俱字幕版
我還是心疼啦....
畢竟從天堂掉下來  那種感覺  我也不是不能體會
而且  在傑尼斯那個環境
如果沒有好朋友的支持  真的會很累吧....
覺得那是一個我不能像想像的地方
應該也跟音樂班裡那種爾虞我詐的感覺是很相像的吧....
不過  那種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真的很讓我拿他沒有辦法
有這樣的自信很好呢!!
我喜歡這樣的西給喔!!
雖然LAG超久的
不過我還是得說
NEWS能維持到現在真不簡單啊!!
還好NEWS現在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