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清你了!!加藤西給!!
原來還以為欺負你我良心會不安
我想一切大概是我想太多....


今天突然想到  跟PUCCA要了西給上老俱的片段
有字幕的片段
日文當時沒有很好*現在也沒有很好*的我
只能說  哇!!西給你好帥喔!!

可是  當我看了字幕版
很好  原來加藤西給  你也是死小孩呢!!

在講到自己進入事務所  但是自己又要去考試
考完了沒多久就有午間連續劇的戲可以接
重點是〝這個時段很多前輩有上過〞
您真的....不要在現實中讓我遇到  不然我不討厭你我就不是NARU!!

可是很厲害欸!!西給可以考到青學
那是不錯的學校呢!!
是可以自豪的啦!!
*就像台灣念台清交是一樣的啦!!
不過那時候西給是考中學
大概就是在台灣考上師大附中的感覺吧!!*

在青學祭的時候  還被老師要求〝請不要到學校來〞
果真是有影響力了呢!!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西給是如此外放
敢說出這樣的話的人....
因為感覺小山是比較溫文儒雅....*哪裡有?*
山P又比較內斂....
小手又生性害羞....*有嗎?*是因為他輩分真的很小  所以講話很謙虛....
所以  看到西給這樣〝大眼不饞〞的....喔不  是大言不慚的說出自己是菁英
真的....沒被人打我跟你姓!!
*可是西給現在沒有被人打欸....所以我要變成加藤NARUMI了嗎?!
不不不  現在冠的話  應該是加藤小山辰NARUMI....(被揍!)*

之後又幫チョナン・カン(草彅剛)伴舞
說的可自豪的....

不過呢....在NEWS結成之後  很多辛酸的事情才開始....
加藤王國成立不了了....
山P、亮的存在太龐大
在團體裡面  又沒辦法找到自己的存在
扇子很少....甚至開始在想 自己可以加入NEWS  是因為運氣好吧....
*才不是才不是  西給要對自己有自信啦!!*
有在彩排大哭過....(很想給西給摸摸頭)
*我一直覺得西給在這裡已經有點哽咽了吧....*

看到中間講到這部份的時候
我覺得我好像看到我弟....
因為NARU弟也是巨蟹座的
西給自豪的模樣  真的好像我弟喔!!
*所以我想打我弟很久了....*
但是如果受到打擊後變謙虛  也很像欸....

NEWS活動中止  對他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是說對粉絲來說也是啊....*

那段時間  在雜誌上  自己團體名稱的那欄總是空白
在廣播節目上面也都不能提到NEWS
才開始意識到  原來自己和NEWS這個團體的密不可分的關係在於
因為有NEWS才有加藤成亮這個人  因為有加藤成亮才有NEWS

這樣想想  我能夠理解  當06年跨07年的COUNTDOWN
當TOKIO的城島茂SAN喊出  NEWS!!的時候  大家的那種興奮與感動

不過說到自己的文采  攝影的事情
我還是覺得....下次我如果欺負你  我絕對不會有愧疚感....
因為你又變成死小孩了!!*笑*
可是我喜歡西給的文章喔!!

真的覺得NEWS這個團體  能夠走到現在真的好棒啊!!
彼此在團體中感受到了什麼
在九人→八人→SOLO活動→六人的過程中
發現自己的成長  自己在團體的定位  夥伴的重要性
我很高興自己喜歡上了一個很好的團體呢!!

不過  西給我還是要說

你這個死小孩!!
下次我還是要欺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