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去年有去看演唱會這件事吧!!
是去名古屋呢!!
眾:我們知道記得!!不要再放閃光了!!

話說NARUMI在名古屋被溫柔的對待....*說的好詭異*
就是飯店的人員很溫柔的照顧我
尤其是我的手機不能用
他們還告訴我可以買國際電話卡
教我打完電話
還在我電話接通之後才離開
到後來  我只要人站在櫃檯
他們就知道我的房間號碼  直接拿鑰匙給我

還有還有
我在名古屋也去給人家洗頭髮了呢!!
為我服務的是坂井さん
我和他相談甚歡....
一直在聊台灣和J家的事情....

重點來了!!

因為太感動了
第一次一人旅行被好好對待實在太感動了
所以  我在1月23日的時候  趕在過年前最後一天工作日
寫了兩張明信片
一張給名古屋的飯店  一張給髮廊的坂井さん

過了好久好久....久到我已經忘記這件事的今天....

回到家  看到信箱
以為又是哪位好命的孩子去遊山玩水給我寄的一張閃光明信片
看到一個可愛的信封  是航空信欸....是誰寄的啊?
一看  是坂井さん寄的
在電梯裡就打開來看了

字很漂亮欸....坂井さん
*那我會好好練字的....嘆*

P2250608.JPG

好閃亮亮的可愛卡片喔
而且他的字真的很可愛欸....

日文翻譯:

黄さん:
妳好嗎?我是坂井。
謝謝妳的信,我很高興呢!!
演唱會有很盡興嗎?
我啊,如果再去台灣的話,很想去吃好吃的東西呢!
如果可以去的話,請帶我去吃好吃的店喔!!
黄さん如果再來日本的話,請一定要再來我們店裡喔!
等待妳來~~~~喔!!不好意思只有寫日文....


看完了內容  翻面看卡片的正面
哇哈哈!!
我整個人是在電梯裡笑到不行啊!!*這是開心嗎?*
P2250607.JPG

貼著鑽石的卡片欸....
而且滿滿的小山....*請無視那張山P....(被大家揍)*
他真的記得我是小山放....
貼那張山P  該不會是提醒我  他跟山P一樣大??*笑*

整個覺得好溫馨喔!!

我已經不只一次在懊悔  為什麼那時候沒有跟他照相呢?!*捶心肝*
(如果有照的話  我們就可以來一下1985比比看
平平都是這年生  為什麼我家弟弟就比較操勞的感覺呢?!)--應該會被弟弟揍的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rumi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